close

終於要發出小禮物了,因為大家是把簡訊傳到嘰咕比的手機裡,因此我根本不知道傳進來的人是誰,只知道號碼!當然這也是事先就安排好的,因為我想要給自己驚喜!哈~

 

嘰咕比先唸簡訊內容,然後再公佈號碼,得到獎的人都很開心哦!!

 

0419.jpg 

。第一個號碼開始唸了。

0421.jpg 

。我們都很期待的等著得獎的人出來拿禮物。

0422.jpg 

。結果竟然是帶我進史丹佛的主任Vivian!!。

0424.jpg 

。Vivian用麥克風講了一段祝福的話給我們。

0426.jpg 

。第二個得獎的是誰,讓我這麼開心?。

0427.jpg 

。是我的Tina Baby!!!我整個人飛奔到她身上。

0428.jpg 

。超開心的啦!!講到Tina Baby又有好多故事可以講,簡而言之,我們在大學的時候,因為菁英學生而認識,認識沒多久,就到澳洲讀書,當了一個月的室友,睡在同一張床上,一起生活了一個月,而且我們超合的,我還記得她幫我用Nu Skin敷臉,我們一起在黃金海岸奔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我好開心能認識Tina Baby呀!!!。

0430.jpg 

。Tina baby也講了一段話送給我們,這時候我其實已經有眼淚在眼眶打轉了,但是看到新秘品汝一直在旁邊看著我,為了不要讓她等一下太難補妝,我一直忍住!!。

0431.jpg 

。嘰咕比在宣佈第三個得獎的人,其實我已經知道是誰了,所以笑得很開心!(這張牙齒好白哦!)。

0432.jpg 

。都是她它我哭了,我的大學好盆游,她講的話更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0433.jpg 

。大學畢業後都沒有見過面,其實我很想念她們,再次見面就是我要結婚了,不會下次見面是她要結婚了吧?。

0434.jpg 

。謝謝佩娟的祝福,我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哦!。

 

 

☆我送的禮物,是阿姨教我做的手工精油香皂

★不是隨便做做而已

☆新娘我可是在百忙之中還抽空去做

★謝謝阿姨教我做香皂

☆我學得很開心

★收到的人都很驚喜

☆真的!!我真的做得很好啦!!!

★跟百貨公司賣的有得拼

☆而且我們用的皂基和精油都是很好很好很好的!!!

★我幹嘛一直強調這個,好像是有在賣似的

☆沒有在賣啦

★傳簡訊這個活動有缺失

☆老人家比較不會使用手機就很麻煩

★但是我們還是收到很多祝福

☆結婚的時候我們把這個方法改良

★效果超好!

☆而且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