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好衣服,其實我的胃因為很餓而開始有一點不舒服,第一件禮服的馬甲也綁得我的胃翻騰到不行的地步...穿上第二件禮服讓我舒服很多...

 

0399.jpg 

。進場前我們一樣自己開場講話,我發現兩隻手拿麥克風會比較不緊張,哈!。

0401.jpg

。我們是放很有名的婚禮歌曲Kiss me.進場,我跟嘰咕比一人走半圈,然後到主桌會合再一起走一圈,他說他自已走很孤單,因為大家都沒有給他拍手,他在另一邊都聽到我的同事、朋友一直給我拍手,好可憐的傢伙。

0403.jpg 

。這件禮服非常非常的輕,紗紗的,外面有一層的金蔥紗,因此會有低調的閃閃亮亮,然後上面繡著白色的花,我一開始不想選這件禮服,但是因為媽媽很喜歡,所以就選一件媽媽喜歡的,結果現在我愈看愈喜歡這件禮服,胸前還有『放大』效果,哈!。

0405.jpg 

。嘰咕比很努力的想要找到我在哪裡。

0406.jpg 

。噹噹!找到我應該是鬆很大一口氣了吧?。

0413.jpg 

。瞧我的手怎麼跟雞爪一樣的抓著裙子?。

0418.jpg 

。走了一圈回到主桌,就要開始公佈簡訊得獎的名單囉!。

 

 

☆第二次進場有比較不緊張一點

★我跟嘰咕比至今還是覺得訂婚當天做了一場夢

☆有請攝影師真的很棒!

★可以幫我們紀錄很多小細節

☆為什麼新娘新郎要進場了大家還在趴趴走拿東西吃?

★不過開心就好~

☆接下來的簡訊得獎名單讓我們都很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