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嘰咕比真的很不會做胎教

看著肚子講話好奇怪

嘰咕比說,要從肚臍講然後把聲音傳進去嗎???

還是身體上有洞的地方都可以傳聲音給蹦米乓??

例如:鼻孔、耳朵、嘴巴???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樣讓蹦米乓聽到他的聲音

但嘰咕比挺相信從肚臍傳聲音進去這招

所以問他要不要跟蹦米乓講話時

他都會選擇從肚臍開始下手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好

有人說要叫他乖乖長大什麼或唱歌給他聽

但我就是做不來耶

所以就會問嘰咕比要不要跟蹦米乓講話

因為我不是那塊料

雖然嘰咕比也是胎教界的菜鳥

但他都不會拒絕

問題是他每次來到肚子上就開始詞窮

講兩句就看著肚皮發呆

昨天又邀他來跟蹦米乓講話

因為根據資料蹦米乓應該已經可以聽到外面的聲音了吧?

嘰咕比來到肚臍上

對準洞口開始

test, test, one, two, three

test, test

麥克風試音,麥克風試音

裡面的人聽到請回答

((安靜了三秒後,開始))

咚吱搭吱~~咚吱咚吱搭吱~~~~

試完音最後是開始給我B BOX

要說點話嗎??

呃。。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因為我自己也是不知道要對空氣說什麼話的人

於是也不勉強嘰咕比

就草草結束胎教

哈哈哈哈哈

我想蹦米乓應該會是個很有節奏感的孩子

因為爹娘都很愛B BOX跟扭來動去的像毛蟲一樣

到底胎教要說什麼

好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