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這麼久

其實就是因為狼來了

狼來了是我爸的梗

我個人覺得好好笑

是的,就是狼來了!!!!

((狼是人的台語發音呀))

 

 

popcorn  

是在8月一個放颱風假的星期五驗到的兩條線

小紅當天該來沒有來就驗到了

雖然很淡但是足夠我跟嘰咕比抖很久

我在馬桶上立刻app姊妹們然後抖了半小時

太high了實在有點難接受

沒想到蹦米乓這麼快就來了啊!!!

 

 

 

快要過三個月

其實本來想在驗到的第一時間就昭告天下

其實驗到的隔天就跟學生說了

因為怕他們會爆衝我或者抱我

所以講完十個班

大概沒多久全鄉都知道我懷孕了

好感動哦

收到很多媽媽們的關心跟鼓勵還有恭喜

昨天接到衛生所的電話

衛生所的小姐問完基本資料以後接著說

妳資料上說地址是xx路xx號???

是的~!

所以是xx美語嗎?

哦~是的~!

所以是xx老師的媳婦哦??

欸,是~!

這真是個小地方啊!!

人口大約1萬人

什麼事都傳千里而且傳很快

跟嘰咕爸說

我覺得有種敵明我暗的感覺

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衛生所跟我講電話的人是水??????但她卻這麼清楚我的底細~

 

 

 

 

哦耶~!總之蹦米乓來了!!!

以後不再是嘰咕比跟小蝦米兩個人的世界了

還有不時用噁心、孕吐提醒我們他也很重要蹦米乓

這幾個月只讓我吐出來三次

我想應該是個乖孩子

接下來要走親子育兒風格了嗎??

身邊有好多人可以取經的

連嬰兒推車、汽座我們都已經選好了

是不是非常有效率!

前兩天雙十連假還上花蓮市看了五斗櫃

要買來放蹦米乓的衣服

雖然肚子只有一咪咪凸起來

但好像越來越有這麼一回事了啊!!!

 

 

 

 然後其實這些日子都有寫一些蹦米乓的事情

包括產檢跟吐很慘的那段日子

有些文章只是當下很想打下來

也許頭暈想吐不舒服所以打起來語無倫次的

哈哈哈

加減看,加減記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