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已經下了一個禮拜,好煩內!!

除濕機這幾天應該很有成就感

隨便一除就是一大桶水

 

離回家的日子越近就越開心

本來是下禮拜要回去

但我媽說夢時代點數換禮卷現金的活到10/24才開始

要我延一週回去才划算

哦~~娘親好懂我的心

是說嘰咕比覺得我回去又要花大錢的感覺

好像看很破了

不會不會我會有節制

畢竟還是想去法國

 

昨天和妹仔skype了1個半小時

其中她的madam突然來房間敲敲門找她說話

我跟嘰咕比就現場聽到妹仔跟madam講法文

頓時我們兩個眼睛都張很大

雖然我才剛學完法文的1~10怎麼唸

今天我馬上又開始新的進度

一個禮拜七天我修個指甲就學會了

我有法文天份嗎???

阿哈哈哈...

持之以衡最重要

 

DSC00102.JPG

有一天我在花蓮市某家冰店看到這恐怖的景象

為什麼要整這麼可愛的小狗??

如果有嚇到孕婦或者小孩真是抱歉

但是你們會不會覺得也不懂店家的人在想什麼??

這世界有太多奇妙思考的人

 

最近在練貝多芬先生的熱情奏鳴曲

一個多禮拜才練兩頁!!

也太難了阿

眼睛都不能眨一下

因為一眨就過了兩小節

也不能恍神

就算只有0.00000001秒

我就已經不知道彈到哪個地方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cD12Zthp3s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這個人彈

他好厲害彈起來好輕鬆

我練了一個多禮拜,他才練到他彈的第55秒的地方

整首曲子有8分多鐘

是說我如果真的練成,應該也要來開一場演奏會慶祝一下

有全部聽完的人可以舉手讓我知道一下嗎??

看他的手指頭感覺很靈活的樣子

真讓我羨慕

最近我連作夢都在彈這首曲子

就彈前面1分鐘就夠我練的了

貝多芬你真的好厲害

 

嘰咕比明天還有星期五都要到學校帶課

就是一整天上課時間加上下午跟晚上的課

大概超過12個小時

好辛苦我立志明天早上要起來煮超美味咖啡孝敬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