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47679 

我昨天幾乎覺得我會失去嘰咕比。。。。

 

 

 

 

只是去打場籃球

遇到沒球品的人

硬是在嘰咕比上籃的時候把他抓下來

結果嘰咕比腰的肌肉就拉傷

其實肌肉拉傷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這一次拉得好嚴重

嘰咕比只能用慢慢爬行的姿勢前進

幾乎是不能碰到他

 

 

 

 

 

 

R0047675 

::眼睛腫到張不開的嘰咕比::

 

 

 

 

晚上六點半吃了一包消炎的藥

然後十一點半我要去洗澡前又給他吃了一顆消炎藥

沒想到我洗完澡出來嘰咕比跟我說

我眼睛腫了,應該是藥物過敏

嘰咕比也不是第一次藥物過敏

之前就眼腫過三次

而且都會很嚴重要到醫院打點滴的那一種

所以昨天才剛開始腫我們就決定立刻先掛急診

 

 

 

 

 

R0047677  

大約12點多到醫院

嘰咕比除了腰痛到要扶著輪椅前進還有眼睛很腫之外

人都沒有什麼不舒服

12點半醫生說要吊點滴跟打抗過敏的針

然後兩針抗過敏的針一加到點滴裡

立刻不到十分鐘嘰咕比就開始全身發抖

臉色發白發青

嘴唇變紫色

然後想吐

我們問醫生發生了什麼事

醫生竟然說

如果很嚴重的話30分鐘就休克救不回來了~

然後要護士裝上心電圖跟氧氣管

我看著心電圖嗶嗶嗶的跳,嘰咕比又戴著氧氣管,臉色很糾結很痛苦,我好緊張!!!

很多電影畫面都跑到腦袋裡

醫生說

嘰咕比的心跳、血氧、血壓都正常,沒事~不會死的~

真的過敏嚴重的人會立刻救不回來

什麼屁話?三句不離死是怎樣??

 

 

 

 

 

 

然後嘰咕比全身發抖的時候用好小的氣音跟我說話

要我碰他的臉

因為他說他快失去知覺

全身都好無力

我只好一直摸著他的額頭跟臉頰

看到他發青又蒼白的臉

我真的不知道能做什麼

不過是有一直想說,孩子都還沒生怎麼辦??

這想法會不會太無聊??

 

 

 

 

 

好不容易二十分鐘後嘰咕比情況有好轉

護士小姐人很nice

讓我們放心一些

然後醫生說要去照x光

嘰咕比立刻用氣音叫我問照x光的醫生

會不會影響未來的小孩

醫生說

呃。。。其實懷孕的是媽媽,跟男生比較沒有關係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嘰咕比好可愛

都這種關頭了還想著要生小孩的事

 

 

 

 

 

 

 

總之嘰咕比現在除了腰還沒好之外

過敏的情形已經解除

我真的覺得雖然沒有危急到急救什麼的

但是看著嘰咕比這麼無助的躺在床上

我們卻什麼也不能做的感覺真的好痛苦

當時我還下定決心

只要嘰咕比好起來我一定要加倍的對他好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我用手摸著嘰咕比的臉頰的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對他不夠好

早上我第一次出門幫嘰咕比買早餐

因為平常都是他買早餐給我吃

我一買完早餐回來嘰咕比一直道謝

還說

我希望趕快好起來幫妳買早餐!

哦~我親愛的嘰咕比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以後就算我天天要幫你買早餐我也都甘願

就算你不倒垃圾我也不唸你了

我自己倒

只要你健康

我昨天學了好大的一個功課。。。。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啊!!!!!

 

 

 

 

 

 ===分隔線===

 

R0047682 

::就是這堆藥把嘰咕比整慘了::

 

 

 

 

今天中午嘰咕比吃了昨天兩光醫生開的腰傷藥和抗過敏藥

竟然立刻又腫眼睛!!!!!!!!!!!

我們都傻眼再傻眼

嘰咕比會過敏的藥也太多種

該抗過敏的藥也過敏????

變成沒有藥可以吃了啊!!!!!!!!!

原本以為要再送急診

但觀察十五分鐘後好像情況還可以控制得住

所以就直接上場開始幫學生複習月考

一口氣從兩點上到八點

我都快要垮台了

呼~要趕快帶嘰咕比去檢查到底對什麼藥過敏

不然真的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