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從我出社會以後吃過了幾次虧就學會了

但我不是愛吵的人

也不是愛亂吵的人

我就是一個流著仗義的血液俠女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那種

我常常在腦中模擬遇到壞人時的畫面

我根本不想跑

我就想痛扁他們

是有點不自量力這樣

但我就血液裡沒有落跑這兩個字

跟嘰咕比不時在家練習互打

不時還要來個偷襲、反攻!

有時明明要睡覺了但兩個人卻在床上打的火熱

(絕對不是你想的那種,是另一種打,打架的打,哈)

嘰咕比每次練習打架之後就會跟我說

我們看到壞人還是跑好不好??

不跑!!!!!!!!我非痛宰這些敗類!!!!

你到時候一定要從背後抱住我

我好用兩腿飛踢他們

不過

還是希望壞人不要來找我

我還想平平安安過生活

噗~

阿再不過一下

我看到MAKIYO歐運匠的事

又是個血液沸騰

啊~~~~我之前不管在腦海中或跟嘰咕比模擬的打鬥的理論練習

就是需要有MAKIYO跟友記這種人來讓我成為實戰對象啊!!!!!!

 

 

 

 

 

 

 

好滴

就昨天那雙我跟廠商訂的鞋

廠商硬說已經寄給我了

我就打死也沒收到

他說有人簽收,是嘰咕媽

我說

那包裏有多小一個怎麼可能裝得下一雙鞋?

妳三天內應該反應

但妳沒有通知我鞋已寄出,我怎麼知道要反應??

來來回回好幾封信件跟電話

我們要準備上新品很忙,現在沒有辦法幫妳處理,等明天好嗎?

什麼話???!!!!!!

是要我失眠嗎???

 

 

 

 

 

今天我使出最後一招

請你們老闆娘來跟我講!!!

立刻態度變成

好啦~我幫妳辦斷貨,退妳錢,妳不要找她

唉喲????????是說我一開始就應該要找老闆娘才對的嘛~~

我根本不想當壞人

有次廠商忘記扣我郵資80塊我還自己打電話跟他們講

然後多付80塊給他們補郵資

我根本不想佔妳一點便宜

但我覺得根本就是你們的錯誤

你們不應該讓我承擔這個損失啊!!!!!

總而言之

我得到了退款1200

很痛快

有時候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不硬起來就會有人故意欺負你把你當病貓!!!!!!!!

 

 

 

 

R0046643

我買相機時送的讀卡機好爛!!!!!!!!!!!!!!!!!是不是因為讀卡機很爛才會照片變成醬????已經好多張都這樣了~

晚上下課送小朋友回富源

我們跑到富源的夜市吃牛排

怎麼覺得夜市的牛排特別好吃呀??

一客100塊而已

就吃到很痛快了!

 

 

 

 

 

 

 

R0046647

然後我趁著今天有大大的太陽

把我的布鞋洗了個澡

這雙布鞋是四、五年前我剛開始上班的時候

我記得是冬天

大阿姨帶著我的娘親、表妹、外婆到我上班地點附近的運動用品店刷國民旅遊卡

然後我還特地請假一個小時出去和他們會合

阿姨買了這雙鞋給我

我每次穿這鞋就會想到親愛的大阿姨

我真的好lucky有這麼棒的阿姨啦!!!!!!!

明天開始

我可以安心的穿著乾淨的布鞋在房間砍ㄉㄟ而不用擔心腳受傷了!!!!!!((有跳鄭多燕的人都知道砍ㄉㄟ是啥~))

緊實的大腿和平整的小腹以及纖細的手臂快回到我身邊吧~~

就算有了蹦米乓跟爆米花

我還是要砍ㄉㄟ下去~~~

我想要當個四肢很瘦只有肚子大的孕婦

雖然現在八字只有一撇

我們下週六開獎

不是開生男還生女的獎

是開有沒有蹦米乓或爆米花的獎,哈哈哈

有人在開這個獎的嗎????噗~~

然後嘰咕比真的太可愛了啦!!!!!

今天下午

裡面的蹦米乓有在工作了嗎?????要加油努力工作哦!!!!

我好像有聽到他的聲音了!!!!這個月一定有成功!!!!!

咳,嘰咕比,那是胃~你對著胃講話幹嘛??

哦~那蹦米乓是在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