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米花~

爆米花~

一個玉米一朵花~

兩個玉米兩朵花~

有一顆玉米不開花~

 

 

 

 

哦耶~!((盧廣仲上身))

想到了爆米花就會想到這首歌呀~~

 

 

 

 

 

跟嘰咕比決定要來生個小孩玩耍一下也大約兩個多月

某天睡前

給寶寶來個小名兒吧?

小米?紫米?糙米?胚芽米?玉米?富里米?

為什麼都是米!!!!!!!!!

因為妳就小蝦米啊~~

女兒就紫米,兒子就糙米

好爛!!!!!!!!!!!!!!!!!換~!

呃。。。

爆米花!!!!!蹦米乓!!!!!

哈哈哈哈,好!!!!!!!這個我愛~!((一樣都是吃的?))

於是沒花十分鐘小名已經取好

就像我手機還沒買到要先買亮晶晶的皇冠耳機塞一樣的道理

要萬事皆備才好迎東風呀~~~~

 

 

 

 

 

 

嘰咕比在準備懷孕這段時間(這句話真的很怪!)

非常認真的上網查資料

極度認真到像在準備研究所還是博士班考試

現在完全就是個『如何懷孕』通

從基礎體溫一直到所有的懷孕反應

他都能細數出來

而且講起話來非常專業

例如

如果妳的基礎體溫保持了十六天的高溫,就是懷孕了

或者

排卵日的前一天,體溫會突然降低,然後隔天就會瞬間飆高!!就表示已經排卵了

所以就是體溫要上升的那段時間,就是在排卵

體溫最高的時候,就是已經排卵了

((以上這兩句話我要打的時候還要再問一次嘰咕比))

 

 

 

 

然後不時他就要說

妳現在覺得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有什麼不舒服、想吐嗎??

沒有呀~很好!

然後嘰咕比會很失落的離開現場

 

 

 

 

 

要不然就上網查一下懷孕初期症狀

一條一條問診

1.頭暈?想吐?

2.乳房腫漲?

3.有沒有全身無力?

4.發熱?

5.想睡覺嗎??

6.容易生氣?焦燥不安??有,這個妳有~應該是懷孕了!哈哈哈哈哈

7.身體發熱?

 

 

 

 

原本這些症狀我都沒有的呀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就開始想吐了!!!!

哦~~嘰咕比好歡天喜地呀~~

我覺得應該只是單純感冒

但真的很不舒服耶??

上面那7點全都有中!

開始覺得有點毛毛的

但其實我一心就覺得沒有這麼快吧???

這些症狀應該是要一、兩個月後才會發生的呀?

哪有這麼快就開始在想吐????

 

 

 

 

 

 

中午沒有下樓幫忙嘰咕媽準備中餐

嘰咕比跑上跑下幫忙

還倒水給我喝

然後洗衣服、曬衣服都自己來

我可以幫忙曬衣服的!

不用~妳躺著!!!以免我們的寶寶怎麼了~

唉喲~~原來孕婦的特權是這麼好用哦~~

正在開心享受連孩子都不知道有沒有懷上的這種特權時

嘰咕比又說

如果下個月爆米花沒有來的話,妳全都要還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米花妳趕快來呀!!!!跟蹦米乓一起來吧!!!!!

 

 

 

 

 

 

話說回來

我覺得嘰咕比真的好適合當媽媽哦

最近我們的對話常是

我有點想吐耶

該不會是。。。你有了!!!!!

我覺得好想睡哦~好累~~

就說你懷上了吧~哈哈哈

我肚子痛耶,該不會是排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怎樣也跟著在想吐???

如果男人可以懷胎生小孩的話

我想嘰咕比一定不會願意錯失這個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