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45982.JPG  

在我跟嘰咕比每天都要往返的路上

有一家美味的越南小吃

我完全沒有想過要去吃越南小吃

但是因為是學生家長開的店

所以我們去捧場過一次

之後就黏住了!!!!!

常常會忍不住就只想吃那一家的牛肉河粉

或者是越南蛋餅

 

 

 

 

R0045973.JPG

::小小的店面很簡單,但非常非常乾淨!!::

 

 

 

 

 

R0045976.JPG

::這滷肉飯真的是讓嘰咕比跟嘰咕爸迷上了!!!有時會想吃到非得立刻開車15分鐘到富源來吃,滷蛋也可以麻煩老闆娘換成荷包蛋,會更對味哦!::

 

 

 

 

 

R0045978.JPG

::滷肉飯除了香Q的白米飯配上超美味肉燥,還有一大塊的爌肉,簡直就是阿嬤年代才吃得到的傳統味::

 

 

 

 

 

R0045980.JPG

::這是越南春捲,香脆特別,真的好好吃哦::

 

 

 

 

 

R0045984.JPG

::越南蛋餅裡 ㄒ滿滿的豆芽菜,還有附上的新鮮大陸妹??((我忘記這是什麼菜了)),包在一起,配上特別的越南酸甜沾醬,一口接一口,沒想到越南的東西這麼好吃::

 

 

 

 

R0045615.JPG  

然後我的最愛就是牛肉河粉啦~

來到這裡我一定要吃的就是牛肉河粉

道地的越南口味

擠上新鮮多汁的檸檬

牛肉片刷得剛剛好

不會過老

加一點越南來的道地辣椒醬

湯頭是老闆娘天天現熬的大骨湯

現熬的新鮮味就是不一樣!!!

若是今天沒有賣完

湯頭就直接倒掉,絕不放隔夜((當然,常常都是賣光光,不會有剩的啦))

就是這樣的堅持才讓這家小吃店好吃成這樣!!! 

 

 

 

 

 

 

 

越南小吃在哪兒?

台九線往南,富源方向,進蝴蝶谷的那條叉路(右手邊有一大片的夜總會)

由北上往南下,會先經過富源國中(左手邊)就要注意靠右入富源市區囉

過鐵道後,一入富源市區就會看到這家越南小吃在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