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  

男人,永远没办法体会女人从怀孕到生产这9个月里所受感觉!
生产完了,大多数人都在关心宝宝长的像谁,宝宝健不健康,宝宝什么什么的。。。
只有少部分人正真的去关心过刚生产完的妈妈。
生产出来后宝宝如果出现什么问题,
全世界只会责怪妈妈在怀孕的时候没有做到什么,或做错什么。
有多少人会想到宝宝有问题最心疼的人是怀胎9个月的妈妈。

一个连打针抽血都怕的人,愿意为了你,在怀孕时期打针抽血,愿意忍受10级的痛楚,把你和他的宝宝生下来。
所以
请好好的珍惜你的老婆,请感谢她为你的付出。她的付出是不求回报的。





最近fb上有許多朋友轉分享這一段文章

我看了也覺得很感動

但直到今天看到某個嘰咕比的朋友的老婆分享了這段文章

然後下面註解了一句話

似乎感動過後就忘了,因為他不管什麼都忘得很快~

我整個火就飆到腦門上了!!!!!!

最後一句話是說『付出是不求回報的』有嗎???有不求回報嗎??

沒有的話妳幹嘛按讚!!!!

 

 

 

 

 

 

到底是有沒有像妳這麼討厭的太太??

永遠都拿著一把尺不斷的衡量妳的老公

永遠在不滿他做了什麼沒故什麼((好像在說情人節的我對嘰咕比這樣,哈哈哈,人家改過了咩))

其實會這麼腦火是有很多原因累積在一起

大家都知道媽媽生小孩很辛苦

妳也生了個小孩很偉大

但妳有體諒過妳先生多麼辛苦的賺錢養家養妳嗎??

不要以為別人為妳做什麼都是應該的

請妳長點腦袋成熟些好嗎??

誰不會犯錯?

重要的是犯錯了肯不肯改過

像妳這種永遠只會定罪老公的女生

有什麼資格在那裡抱怨老公對妳不夠好?

他做了什麼妳都嫌,沒做什麼妳也嫌啊~~

從妳的fb上我看不到妳對他的肯定、讚美

憑什麼妳覺得會有一個人無條件的一直無妳付出然後再被妳嫌棄??

妳到底是仙女下凡還是英國皇室來的??

到底妳嘴裡除了對老公說不完的抱怨還吐得出什麼好話??

竟然娘家的人也跟著一起發傻

我只能說

一個好的娘家帶女婿上天堂

一個只會跟著女兒一起罵女婿,抱怨女婿的娘家爸媽

真的會毀了自己女兒的幸福!!!!

因為你們真的不懂你們一句話在女兒心裡可以有多大的影響

我很感恩老爺跟夫人很有智慧

從不在我面前說嘰咕比任何一點不好

真的!!這種時候不是一個鼻孔出氣的時候

女婿再怎麼不好也是跟女兒要過一輩子的人

幫著一起罵他是對你們有什麼好處??

人家說勸和不勸離

請問你女婿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殺人、放火、賭博了嗎???

他只不過是粗線條了一點

也許少了一點體貼、細心

也許他說不出什麼好聽的話

也許他會說錯話

但他的努力工作你們看不到嗎?

他努力在維持這個家你們瞎了眼嗎?

他工作有多辛苦你們是脫窗嗎?

他努力在彌補他犯下的錯,他說錯的話,你們看不到嗎???

平常上班已經累死了

壓力又大

週末要讓老婆回娘家渡假自己帶小孩

((話說老婆平日就已經天天帶小孩回娘家了,週末就把小孩丟給老公自己回家過日子))

你們都沒有一點感覺嗎???

再怎麼說你女兒已經嫁人了

你們還抓在自己手裡不肯放是怎樣??

 

 

 

 

 

 

婚姻本來就是互相的

不要永遠只看到對方為你做了什麼

為什麼不先問問自己到底為他做了什麼

生個小孩很偉大沒有錯

但妳的生活跟思想也該move on吧???

我必須再說一次我真的非常佩服生了小孩的女生

我也真的覺得媽媽很偉大!!

嘰咕比說我生了小孩再說這段話會比較有說服力

但我覺得這跟生小孩有什麼關係??

這是一種心態問題吧!!!

請不要一直抱著

因為我幫妳生了孩子,我很偉大我很了不起,生小孩很痛你知道嗎??所以你要無條件的對我好

的這種心態來定罪的另一半

婚姻是互相的

再說回來

生小孩不是你情我願的嗎??

不是愛的結晶嗎??

幹嘛把小孩講得像一個條件、一個產品

因為我幫你生了小孩,所以你就應該。。。。。。

 

 

 

 

 

 

 

我真的是很看不慣不懂得好好珍惜

一天到晚看韓劇幻想秘密花園的劇情會出現在自己身上的那種女生

清醒點吧!!!!

這世上能有幾個吉羅琳???

也不先看看自己幾兩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