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45738.JPG

今天我就放假了

哦耶

好黑皮哦~~

新年到!!!!!

我一整個就只能用鐵梨花看到眼睛脫窗來紀念這一天

鐵梨花真的好好看哦

我常常都看到爆手汗

太好看了太刺激了

 

 

 

 

雖然一直看鐵梨花

但是還是有在準備京都行的哦~

每天都看兩個電腦

一邊看鐵梨花

一邊看京阪路線圖

呼~!快鬥雞眼了!!!哈哈哈

 

 

 

 

 

 

因為適逢過年

所以讓孩子們吃巧克力阿華田餅乾

小孩真的是cookie monster耶!!!

看到餅乾卡滋卡滋的就啃光光

這個禮拜做了好多巧克力餅乾

大感謝嘰咕比的幫忙

 

 

 

 

 

 

 

今年的過年依然是環島一圈

從台北開始

然後再回高雄娘家

最後再回花蓮

嗚呼~交通費是一大開銷

但能團圓團圓才是最值得的呀~

ZARA我來了

老四川我來了

義果我來了

義大世界我來了

美好的年假

我來了!!!!

耶比~~~

 

 

 

 

 

 

 

 

 

 

 

((走跳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