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45690.JPG  

是心裡住了個小女孩不是肚子裡哦

滑哈哈

如果肚子裡可以也住個小孩那是更好啦

但是還沒有什麼下落???

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可以給我來個小龍女呀??

 

 

 

 

R0045688.JPG

::最近孩子們都很瘋迷這個聖誕節跟新年限定的棉花糖,原本我也是對棉花糖很無感的,怎麼今年也愛吃了起來????真的好好粗耶!!!!難怪小孩這麼愛::

 

 

 

 

每個月最期待月初的時候要去全聯大採購

把一個月份的零食都買齊

而且昨天我們第一次記得要帶購物袋真是太以自己為榮了

但是購物袋似乎太小

還是我們買的東西太多???

所以有點裝不下最後還得手拿一瓶牛奶

 

 

 

 

 R0045692.JPG

::還有三包孔雀捲心酥在冰箱裡,嘰咕比說要冰過才好吃哦!!!阿我的基本配備就是蚵仔煎加可樂果還有小泡芙,雖然有人吃到小泡芙裡面有乾掉的小老鼠,但我還是忍不住啊!!!兩包46我只好拿了。。。::

 

 

 

 

R0045694.JPG

::這是一圓我的夢~我從小就想吃這公主糖,但媽媽不買糖給我吃的~~說這樣可以吃比較多飯,結果好像也沒有,哈!!昨天又遇到公主了,掙扎很久,畢竟要51塊,難怪媽媽不想買給我,這太騙錢了,那麼貴,後來想想,就當做是圓一個小夢嘛~我也不想吃那水果糖,但什麼都吃的雜食性動物嘰咕比就說他要幫我吃糖,選了半天,我選了最漂亮的貝兒,我覺得白雪公主跟灰姑娘都做得妖氣太重了!!貝兒比較自然美::

 

 

 

R0045696.JPG

::貝兒我終於得到妳了~~~::

 

 

 

 

 

 

其實我只是想要玩她那粒可以打開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