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嗨哦!

一早小薇寶貝帶雙胞胎孩子來我們家中庭玩滑步車

晴晴一開始好害羞看到我就一直叫小薇抱

凡凡則是大方的小紳士

很願意跟嘰咕比握手互動哩!!

 

 

 

R0029075.JPG 

::小薇正在示範她在機場買的BOBBI BROWN眼線膠跟眼影,美呆了!!!我已經下訂一組眼線膠~::

 

 

 

早上騎完滑步車

我還幫我媽做了幾個咖哩餃

然後就飛奔到漢神巨蛋去跟姊妹們約會

小薇和小魚兒是我的高中同學

自從結婚後就只能一年見一次面了

雖然這樣但每次見面都會有熟悉的感覺

就像天天都在見面一樣!

把一年份要講的話講完

義果是我們最佳選擇

平均下來一個人500塊

吃到我晚餐都吃不下

2點講到4點

我喉嚨都快燒掉了還在講

R0029020.JPG 

::從彩妝品到相機到高中同學,這一年份要講的話還真不少!!!!::

 

 

 

R0029085.JPG 

::就講到夕陽西下了還在講,太陽公公把我背都曬燙了,義果的水果茶好美味呀,好。美。味~::

 

 

 

R0029092.JPG

::不敢相信我們已經認識10幾年了。。從花樣少女變成人妻,現在已經開始在聊魚尾紋跟臉上的曬斑!!!哦買尷的,歲月真是催人老!::

 

 

 

R0029105.JPG 

::因為我一整套的洗臉卸妝都放在台北姑姑家沒帶回高雄,所以就去阿原肥皀買了兩塊肥皀,一塊洗臉,一塊洗小褲褲,洗臉的綠豆薏仁肥皀真的很不錯用耶!!!!我洗完有覺得變白,小姐說它有一咪咪兒去角質的功用哦~::

 

 

 

 

離開漢神巨蛋

我跟嘰咕比就回外婆家吃初三團圓飯

就團圓這麼多天好奇妙~

表妹從台北回來

然後整個晚上就像i-phone座談會一樣

4臺i-phone一起幫我跟嘰咕比洗腦

這已經讓我心動兩年的i-phone啥時才能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