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中午我煮了美味的蕃茄培根羅勒義大利麵給娘親還有蝦米弟吃

大家都說超好吃的啦!!!!

這真的是好簡單又很好上手的義大利麵理

娘親還教了我煮義大利麵的好方法!

把水煮滾後丟下義大利麵

再煮滾後關火蓋上鍋蓋灑點鹽悶著

想要硬一點就悶它個7分鐘

想要熟一點就悶個9分鐘

就是像煎牛排一樣

有分幾分熟的哩!!!

時間到了撈出來就ok囉!!!

 

 

 

R0029119.JPG 

下午我弟帶我跟嘰咕比還有濬濬去踏青

花枝因為發燒所以在家跟我媽一起休息

我們想去那個不思議3D的畫展

結果光是迷路亂走就走了好久才找到

明明是在駁二特區的真愛碼頭附近

我們跑到高雄漁人碼頭去

看到了香蕉展

有種傻眼的感覺

香蕉有啥好展的???

 

 

R0029147.JPG 

::駁2特區真是找得我們頭暈眼花,高雄的大太陽快我們曬乾,應該帶夏天的衣服回來的,穿什麼兔毛上衣!!!!原來它是在大勇路上,我們跑到真愛碼頭那去完全是反方向,還看到電音三太子,哇哩咧,好累,為了找到奇幻.不思議的展場,我們都快昏倒在路上了::

 

 

 

R0029149.JPG 

::排隊的人潮我完全看不懂是從哪排到哪,售票口也是塞到爆炸!!!我完全不知道要從何排隊,然後隊伍的盡頭在哪我也看不到~一個人的門票好像是199吧??決定回花蓮之前要再去一次,等大家都開工以後再去~聽說7-11也有在賣票哦!!先去7-11買好票也不可以少排一次隊::

 

 

 

R0029166.JPG 

::因為濬濬啥事也沒做到,只有跟著我們這群大人東晃西晃找位置,所以買了個棉花糖給他吃::

 

 

 

 R0029172.JPG

::晚上回到家花枝燒有比較退,就去把他種了好久的小白菜拔起來,兄弟倆一起拔菜一起洗菜,但是娘親把菜放到臭臭鍋裡煮,花枝至少跟我講了5遍"殼咕~~這個小白菜放在臭臭鍋裡好難吃!!"就像跳針又加上鬼打牆一樣,哈!!::

 

 

 

希望花枝的病趕快好!!

明天大家都開工了是吧??

但其實我還有一個禮拜的假

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啊!!!!

一定要再去挑戰一次奇幻.不思議

一定要去吃麻辣鍋

雅米~

這個年假就讓我放縱的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