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 and jeffrey.jpg

前幾週琇琇阿姨跟Peter((灰衣男)), Jeffrey((灰衣男旁邊的黑衣小弟))從紐西蘭回到台灣

這對兄弟從小是跟我、我弟((就花枝爹))、妹仔、妹仔哥((站著的有型黑衣男))一起長大

我們三家的爹娘是好盆游

但在Jeffrey出生不到一歲的時候

他們就全家移民去紐西蘭了

這一去就過了10幾個年頭兒

我有和媽媽去過紐西蘭兩次看他們

妹仔也跟我們去過一次

但老爺和Peter爸已經是15年沒見了吧??

時間過得亂七八糟快的

上次我和Peter, Jeffrey見面是我跟嘰咕比結婚的時候

轉眼又過了2年

難得他們又回台灣

大家全都殺去台北相見歡

老爺一下班就殺高鐵去

花枝也是向幼稚園告假兩天

娘親早就先帶花枝濬濬到淡水住

而我。。。

因為學生要月考了

這次沒有辦法請假去跟大家同樂好遺憾

下一次該不會又要等兩年???

 

 

 

早上打給老爺

他說他們在淡水的史打巴克斯

那裡好美風景很好看得到海

然後空氣很舒服

雖然才9度但他們都不覺得冷

花枝跟濬濬跑來跑去好開心

我最討厭花蓮的地方就是它去哪都很遠

煩史了

又沒高鐵

可以當天殺去台北

荒郊野外的

根本就是與世隔絕!

這是我最討厭花蓮的一天。。。

還下雨衣服都曬不乾

嘰咕比又感冒人不舒服

這堆帳全都算到花蓮頭上!!!!

 

 

 

R0027918.JPG 

::嘰咕比都病到神智不清了::

 

 

 

晚上下課我把嘰咕媽買的旗魚炸成金黃色

偷吃了三塊好雅米

嘰咕媽說新鮮的旗魚炸好以後

就等想吃的時候拿出來熱一熱加麵也很美味

阿是說我晚上吃了兩碗米粉湯現在餓什麼勁??

 

 

 

最近這幾天我愛上了喝蔬菜粉泡的毛蟲汁加上烤地瓜就解決早餐

我們這裡的農會對面有個阿伯賣的烤地瓜真是美味呀

我幾乎都想天天來一條地瓜

不過阿伯養的狗兒被偷走了

嘰咕媽很傷心

因為那狗兒好可愛又好有人性

每次嘰咕媽去農會都要跟狗兒((大頭))講話

那大頭長得好漂亮

就像拉拉一樣美麗

但它竟然是土狗

大頭在土狗界裡應該是算選美佳麗

可惜大頭被偷走了

以後去農會就沒有大頭可以打招呼了

偷走大頭的人過份到我很想講難聽的話詛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