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始寫部落格,經歷了幾個重要的時期

 

1.極度火熱期

   大概平均3分鐘就會check一下人氣這東西,手都會不自覺的一直打自己部落格的網址,一直看一直看,就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在意人氣??早上起來就要開電腦看人氣,晚上睡前最後一件事也是看人氣,當有一天突然發現我的人氣在一天之內飆到1000多,我真的嚇到了,還儲存畫面,以前可能是3分鐘看一次,現在是3秒鐘就看一次,只要有時間就一直按重新整理鍵,很像神經病,一直抓著嘰咕比說,啊~~已經快要1100了!!!!天啊~~洗個澡出來就1213了!!!!整個人就是因為人氣而心情大好!!!!!!

 

2.有一搭沒一搭期

   極度火熱期過了之後,就會發現生活回歸平淡,無所謂了,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寫格子,這時候,應該是嚴重的自我放棄

 

3.痛改前非期

   然後突然有一天又覺得,部落格是需要經營的,不要輕易放棄,而且部落格是為了我自己寫,我的生活我的事,我的喜歡我的開心,所以不要這麼在意有誰在看,這時候也會很努力的寫文章,只是整個人有昇華到比較高一點的層次,比較不在乎人氣這種東西,完全是為了自己以後能夠有美好的回憶,畢竟我也是個健忘的少女(←對,我永遠都是少女)

 

4.心平氣和期

   就是現在啦~~人氣高低對我來說也是無所謂,我就是有東西想要分享,就分享,有事要紀錄就紀錄,有時候講很多話,有時候又很低調,哈!但是認識幾個可愛的人妻是我最開心的事!!!!(←哦!!!!是真心話大冒險了嗎?)是說好多人妻都變俏媽咪了...

 

 

 

然後,重點來了,有一位同鞋,當我在極度火熱期的時候,就一直嘲笑我,一直說我幹嘛在意人氣,一直說人氣又不能當飯吃,當我在那裡為了人氣跳上跳下的時候,他都冷眼旁觀這。一。切。。

 

直到有一天,他走上了寫部落格這條不歸路之後,就換我覺得他很煩,哈哈!!

 

 

 

我親愛的嘰咕比,他現在正處於寫部落格的第一個階段,就是極度火熱期!!!他每天都要跟我報告,他的格子今天有幾個人,這幾個月來,他的心情一直被人氣左右著,以下,是他的成長史!!

 

 

嗚。。我的部落格今天只有3個人....

哈~~我有67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哦!!我的部落格今天有7個人!!!進步了!!!!我來看看是誰~~

哦~~我的有98個~~(←故意很輕描淡寫的刺激他)

 ㄟㄟㄟ!!!小蝦米~~我的部落格今天有破10個人耶!!!!!而且還有人留言給我!!!!!!!

哦!!!!!!恭喜嘰咕比!!!你快追上我了耶!!!!!我今天...............哦!!!136個人來我的部落格~~(←再一次輕描淡寫,哈!)

小蝦米...............為什麼都沒有人來我的部落格留言???

妳都不來我的部落格留言!!!!

然後交換條件就會變成

那妳要來我的部落格留言!!!!!!(←通常我會看他很可憐,留個一篇、兩篇)

天啊!!!!小蝦米!!!!!!(←大拍手開心的狂笑,嘴巴都快裂到耳朵)

我有粉絲了!!!有一個人他每篇都有回我耶!!!!!!!!!!!!!!!(←high到爆,然後開始拼命打字回應粉絲)

直到今天,我一下課,真的是一下課而已,有一個人眉開眼笑的看著我

小蝦米!!!!!!!!!!!!!!!!嘿嘿,我跟妳講,今天我的人氣有67耶!!!!!!!!!!!!!!!!!!!!!!(←他熬出頭了)

 

 

說真的,我覺得嘰咕比進步的很快耶!!!!!才短短幾個月就已經爬到有67個人去看他的部落格,果然是天公疼憨人,不過這樣他的極度火熱期應該會維持很久吧...沒想到,當初一個冷眼旁觀我的人,竟然已經把人氣當飯吃了...

 

最後,嘰咕比分享了他今天在學校代課發生的超好笑故事,大家就去給他捧個場好嗎??這樣,當他又很興奮的跟我說

 

小蝦米!!!!!!!!!!!我今天人氣破百了!!!!!!!!!!!!!!!!!!!!!!

這個時候,我就會很得意的邀功

是我這裡連過去的啦~~~~~~~~~~

 

 

 

 

P.S.就在我打這一篇的同時,嘰咕比在跟好盆游講電話

 

啊??什麼??部落格???我有我有!!!而且我現在人氣指數飆高的咧!!!(←得意到不行,感覺就像等好久終於有人問他部落格的事)

啊??什麼??妳是說facebook哦....那個我沒有啦....

因為妳說什麼book的,我沒聽清楚,我以為是說blog(←失落,但重點是,他開始產生幻聽)

但是我的部落格現在人氣每天都有增加!!!!而且還有粉絲跟我相知相惜(←硬把話題往自己身上拉)

 

啊??妳說那天發生的事哦???

哦~對對對,我有po在部落格上啦~~(←硬要再幫自己拉人氣,不講發生什麼事,要人家自己上部落格看,這招心機!!!)

 

妳無名先給我啦!!唉喲,妳跟我一起來用痞客幫啦!!!!!申請一下啦~~

 

 

 

我快笑翻了~~這個人真的中毒了!!!!!!!!!!!!!

 

 

然後我說,

 

你不是要寫代課的好笑事情嗎??快點快點,我有驚喜要給你

但是........我怕寫完不好笑,妳等一下幫我看一下好不好???

 

然後打一打就說

唉.........我覺得好笑的事都會被我講得很沉悶

 

 

完全是為別人而活的傢伙!!!

但是我覺得嘰咕比好可愛!!

 

嘰咕比打完文章之後,我洗完澡出來,有一個人很憂愁

 

怎麼辦...我覺得好像會看完沒有人笑耶

 

做太太的當然要第一個衝去看!!

 

我有笑兩聲!!不錯呀~~

真的嗎??趕快推我上專欄!!!!!!!!!!!

呃...........你會不會太急了一點??爬這麼高,摔下來很痛哦~~(剛才的憂慮煙消雲散)

 哈哈~~人生這麼短暫,不現在一步登天怎麼行???

 

 

 

大家點這裡就可以看到嘰咕比的代課趣事,看完不想笑也沒有關係哦~~哈!!

 

 

 

然後然後,嘰咕比去洗完澡出來,第一件事就是很緊張的問我

 

怎麼樣怎麼樣???人氣破80了嗎??

有有有!!已經81了!!!

唉..........怎麼辦..........雖然早知道這一天會來臨,但是好像太快了,我有點喘不過氣

 

 

你太誇張了嘰咕比!!!!!!!!!!!!!!!!!!!!!!!!!!!!!!!!

 

 

***分隔線2009/12/16 11:08P.M.***

嘰咕比的部落格人氣真的有上升耶!!!!已經破90了!!!!!!!!!!!!他很開心,今天應該會睡不著覺,我跟他說

 

唉~~想當初我在草創之初,可沒有人這樣提拔我~~

真的!!!!而且妳寫的這一篇文章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好笑的一篇!!!我的真的輸掉了~~

是吼???薑還是老的辣~~(硬要邀功)

對對對對....

喂!!!!你看完我這一篇沒有留言哦??!!!!!!馬上就回去自己的部落格看人家留什麼給你???

哦!!!我忘記了~~

你真的是忘恩負義的傢伙!!!!!!!!!!!!想當初我是怎麼提拔你的?!?!?!

 

今天我們真的是哈哈大笑最多次的一天了...部落格真是帶給我們好多歡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