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前兩週,嘰咕比來跟我一起忙東忙西瞎亂忙一通!星期六晚上嘰咕比10點多才到,但我從下午行程就很滿!!先跟小薇、小魚兒約在我們家拿喜帖,其實話題都繞著小薇的寶寶轉,我也好想看寶寶內!!妹妹的眼睛好大~哥哥聽起來就是很粗勇型的,可以保護妹妹,真好!!!送走小薇跟魚仔,我精彩的夜晚開始!由於我的母親大人一直深覺他會中漢神的天天週十萬,所以硬要去買些東西,順便換上次買給我弟,被我弟嫌到不行的襯衫...

 

在漢神好不容易撐到9點,終於抽獎,想當然爾沒有抽中,不然我也不會在這裡高調的講這件事,哈!!趕快趕去高雄火車站接嘰咕比,他自己走下來,我在捷運站等他,然後我又一直很嘴癢的想要吃麥當當的勁辣雞翅,硬是去吃完之後,回到家已經11點多,而且胃超不舒服的...我好自找!!!下次真的只能兩個人吃一個餐,晚上睡前吃太多真的是很蠢的一件事...

 

星期日早上去聚會,唉喲!!集中呀~~嚇壞我們,花伯伯還跟大家講說我們的結婚聚會bla bla bla的,我超緊張呀~聚會結束,又趕快到高雄去,決定喜餅數量和送貨地點,門市小姐人超好,還送我們拉法頌的好多試吃餅乾!!而且喜糖也送得很大方,是有包成像一束小小玫瑰花的哦~~然後我忍不住又很想吃燒冷冰,在六和路上,二信旁邊,我吃了好多次,都好好粗,為什麼昨天帶嘰咕比去,就芋圓也不Q,芋頭也不甜呢??

 

吃完冰馬上又跳上捷運直奔三多商圈跟孝中伉儷會合!我們到海洋之星去走走,其實是為了等5:30要到飯店去找書緯溝通流程,孝中賢伉儷帶我們到飯店去,大概討論了半個小時,最後硬認一次我們的流程,付了結婚的訂金,就趕快直奔青年二路的廣悅!爹娘早就在那裡等,因為孝中賢伉儷將在結婚時幫我們很多忙,所以要請他們吃飯飯!

 

吃到我超撐,又要去一次漢神,為啥??因為我的母親大人覺得,前一天沒有中10萬,昨天一定會中!!!我跟嘰咕比累到像哈巴狗一樣,但是還是很硬要等抽獎時間到,大家都不用上班,而且精神都好好!!人潮並沒有因為星期日的晚上而減少,想當然爾,9點的抽獎,我們一樣是不會中!很落莫的回家...

 

回到家花枝還吐,完全是處於人仰馬翻的狀態,訂婚前的第二個週末,很累人,這個週末,不知道會怎樣,下個禮拜六,各位觀眾,就是下個禮拜六啦,我們要訂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