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電腦,我上個週末中毒,多少話想說都忘記了...

 

突然間我們只剩19天就要訂婚了,我整個就是很期待也很興奮,但是超緊張的啦!!!

 

週末我和媽媽去找婚攝,很開心,是媽媽的同事介紹的,她的女兒也是請他當婚攝,我們當面去找到阿茂的公司,跟他談了一個多小時,馬上下訂!阿茂真的很nice哦~而且價錢很合理!

 

找完阿茂,我們又去夢時代,媽媽買了一個volee的包包,當親家母的時候可以裝紅包用,呵!看到平時很省的媽媽,能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我也覺得很開心斂!!之後又去寒軒找書緯談文定喜宴的流程,我很期待哦!!

 

離開寒軒,我們又去costco採買一些生活用品,然後回珍琳蘇校稿看順序,這是我的第9校,終於搞定,可喜可賀,可以送印了!!我23號的早上就可以拿到相本囉!!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上個週六我們累到不行,星期日大家都感冒,好虛的一家人,噗~

 

離結婚的日期愈近,我跟嘰咕比就天天夢到結婚的事,沒有誇張內,我以為只有我這個緊張小姐會醬,沒想到嘰咕比也是,那種平常一覺到天亮的好命人,也開始加入我亂做夢的行列,就知道我們有多緊張了!

 

跟小朋友講說我要結婚,他們很傷心,而且他們的反應讓我好驚訝也好感動,P4的孩子還跟我要嘰咕比的電話,說要打給他,叫他搬家到高雄,還說要打電話恐嚇他,有的小女生還眼眶泛紅,一直問我會教到什麼時候,拜託我一定要陪他們過聖誕節,今天上班,收到小朋友寫的卡片和家長的祝福,我的心,都糾在一起了........嘰咕比你是全民公敵了你~

 

☆我的電腦去整頓了一下,真的有快一點

★買了新滑鼠

☆嘰咕比這個禮拜會來找我

★還是要忙結婚的事,想約會一下內!

☆一個多月沒見面了..........

★I can't w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