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換攝影師,然後有兩套禮服想要換掉,所以今天我們又去珍琳蘇挑拍照禮服了...我是奧客!!!


挑禮服前我們先跟劉sir.溝通,他整個人就是親切又專業,非常讓人喜歡!而且很穩重,問我有沒有想要的感覺,我一邊講他就一直狂寫,非常的努力,在事後的討論,他還能夠把我想要的感覺重復講出來,然後跟我說有什麼適合的場景,雖然說他建議的景點也是美術館跟西子灣,但是他說的方式讓我很能接受,我說我也想要有特色的建築物,他就拿了巴洛克建築的照片給我看,問我想不想在這裡拍,我覺得很美呀!所以我們外拍的點就有三個,巴洛克風、西子灣跟美術館!


本來沒有想要全部的禮服都換掉的,但是昨天幫我服務的禮服小姐小君實在是太nice,一直很努力上進的拿衣服給我試,不喜歡就換掉,還穿了上次挑的衣服跟昨天的衣服比較,就這樣我們從將近8點換到晚上快11點,這3個小時就是一直穿衣服脫衣服,還有,我上次買的Nu Bra很爛,已經不黏了,果然便宜沒好貨,氣人!!




。我超愛這一件火雞裝,嘰咕比說很像站在火焰裡面,反正這一件的感覺我超愛的呀!!一穿上就不想脫掉了...這就是我想要的fu啊!!!!!也許會拿它去拍巴洛克或美術館吧?。



。棚外的白紗我們挑好久,上次也是這樣,都挑不到真的很愛的,這一件是小君偷偷跑到樓下去拿上來,因為聽說明天有人要拍這一件,所以她是偷拿來給我試,結果我一試就很喜歡...由其是裙尾的地方,我想拍照起來效果應該會不錯。



。謝謝依婷妹妹辛苦的陪了我3個小時,我想妳們都頭昏眼花了吧...有妳在我很開心呀!!。




終於,拍照禮服敲定案,原本棚內的窄版白紗我沒有換掉,其它兩件晚禮服是祕密了...其實是我沒有拍到照片啦!!哈哈...不過其中有一件禮服很有爆點!!我有點怕過不了長輩的關,但是我媽都沒說話了,應該是還OK,只是上半身是透明的...........哈!!!三點沒有露啦,就是胸部加肚臍,我醬跟嘰咕比講的時候,他很激動的說,


妳知道三點是哪三點嗎?!?!?!?!不是胸部加肚臍內!!!!!!!!!!




廢話,下半身當然要有裙子啊!!!!我的尺度還沒有大開成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