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表妹,美麗又優秀的那一位,今年11月也要結婚,所以我有問題就可以問她,我很幸運!

昨晚關心了一下她準備的進度,她的婚紗跟宴客地點都決定好了,讓我好羨慕!醬很有效率!!趕快把雜事弄一弄,真好!!!而且超級神奇的是,她的婚紗竟然是在我偷偷觀望很久的Julia工作室!!我從大學就不小心注意到她的工作室,她是一個超讚的新秘,看起來很酷,但是其實很感性...由其是她寫到她爸爸的文章的時候,真的很感人!!很專業很用心很熱血的新秘,每次看她給新娘做的造型都好喜歡!!!!!!!!結果我們家的表妹要給她的超強攝影師拍婚紗,然後婚攝也是他!!!!我的媽呀...那個婚攝我也是超愛,拍攝的手法都很讚!每一個摸門特都照得超讚!如果結婚之後再看一次照片,一定還會哭出來的那種...我也好想給Julia當新秘,好想請Tony當婚攝,但是但是,重點來了!!!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以下。是價目表,我有傻眼到!但是其實仔細想想,他們的價錢算是便宜的...有的新秘做得不怎麼樣,一天也要10000多,算是基本價,所以他們的價錢,並沒有特別貴!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article_id=2933611

然後我很納悶的地方是,為什麼他們的車馬費沒有寫到東部地區???阿我們偏遠地區是算外島還是怎樣??醬我們好口黏........

反正,我也好想要給Julia當新秘,給Tony當婚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