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土豆兄講說今天是我自訂的anniversary~他說他也要自訂,我們今天交往4年,你的自訂太誇大了一點,他就很堅持說為什麼我能自訂他不能,他就非要說今天是4年,怎摸醬?

結果他都沒有講一些感性的話,ex:我好幸運這些年有妳在我身邊之類的...是~我多心了,因為土豆不是講甜言蜜語的料!他說他會想想,然後晚上再跟我說...

晚上講完電話快掛掉的時候,他就說

祝你今天快樂!

啊?今天已經過完了內...快樂什麼?

今天不是在一起3年嗎??祝你今天快樂!

就醬??????????????????????就醬而已?????????!!!!!!!!!!!!!!!!!!!!!!!!!!!!沒有感性一點的嗎??

有啊~祝你今天快樂!

...................................................

那你有沒有想我?

有啊~

有沒有很想~

有!!~~~

今天有特別想嗎??

每天都很想呀~~

唉喲??!!!!今天晚餐吃蜂蜜嗎???

沒有啦~~是嘴破!




沒情調的傢伙!


Happy 3 years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