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跟牛奶去吃肉粽大王
吃完了一下10元的店
又去逛了一下一家服飾店
吼喲...
那家夾子超級好看
早知道昨天就去那裡買...
跟牛奶在停車車的地方聊了好久
要走的時候
他的噗噗撞到我的糊疊...
吼!!!!!!!!!!你竟然撞我!!!!!!!
對啊~~我知道!!
你怎麼可以撞我!!!!!!!!!!!!!!
他不是喜歡她嗎?
他是在抱她啦!!!!
阿~~~~你贏了!!!!
那我也要抱抱...
抱抱完以後我在牛奶手上畫愛心
阿妳怎麼沒有塗滿??
嘻嘻...
然後我把手伸給他
他也畫一個愛心給我!!!!!!!!!!!
哦耶~~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