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好有成就感!

IMG_0698.JPG

這雙牛津鞋陪了我一年半

自從有了要存錢就要有領悟的覺悟之後

我真心檢討自己身邊用的東西

是不是真的是需要而不是想要

 

 

 

 

 

IMG_0699.JPG

然後一雙鞋穿成這樣

真的有夠本的感覺

 

 

 

 

IMG_0700.JPG

我覺得省錢運動是一種會著迷的習慣

看到鞋底磨平了,鞋頭開口笑

就有種病態但滿足的成就感

 

 

 

 

 

IMG_0701.JPG

嘿!鞋跟也都磨成這樣(看來是走路會有拖地不良習慣的人)

 

 

 

 

 

IMG_0702.JPG

我沒有浪費這雙鞋

它的人生已經活夠本

這雙鞋花的2280很值得

 

 

 

 

IMG_0704.JPG

謝謝我的牛津鞋陪我渡過了這麼多的日子

 

 

 

 

 

除了鞋子

我翻了一下我的化妝品們

IMG_0706.JPG

自從換了寶拉的保養品

只要是保養品類都是用到見底才買新的

反正7-11取貨不到三天就可以到手

絕不囤貨也絕不失心瘋因為打折就買

然後彩妝品們也是用到全都凹凹凹了

 

 

 

 

 

IMG_0707.JPG

KATE的眼影

 

 

 

 

IMG_0708.JPG

INTEGRATE的眉粉,我已經用到第三個,前兩個都是這樣粉都碎了沒辦法用了才買新的

一個眉粉可以用兩年

 

 

 

 

 

IMG_0709.JPG

植村秀的腮紅,也是用了兩年半有

((這凹的程度還不夠,旁邊的還可以再用兩個月))

 

 

 

 

 

IMG_0710.JPG

蜜粉餅

 

 

 

 

 

IMG_0711.JPG  

戀愛魔鏡的腮紅(並沒有覺得好用)

((但買了還是要用不然會浪費))

 

 

 

 

 

 

總之我覺得自己好棒

有愛惜花錢買的東西

而且每個東西都有在我手上用到夠本了才丟掉換新

要繼續好好紀錄我的用夠本系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