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行程真的太精實

導致我現在還在生病中

嗚嗚嗚

精實而且歡樂

不過代價真的好大哦!!

 

 

 

IMG_3684.JPG

星期六下午先來到好久以前就想參觀的豐裡國小

之前說花蓮的華德福小學要在這裡辦

結果沒有成功好可惜

希望蹦米乓可以唸到華德福的小學

希望全台灣的小孩都有機會可以受到這美好的教育啊

 

 

 

 

IMG_3685.JPG

然後蹦米乓一路從出發睡到這裡

從汽座換到推車還是很累的睡

所以爸媽就把他丟在草地中間

然後....

 

 

 

 

 

 

IMG_3736.JPG

盪秋千啦~~

 

 

 

 

 

IMG_3749.JPG

喲呼~!

小孩睡覺.爸媽歡笑

 

 

 

 

IMG_3753.JPG

歡笑成醬的歡笑,哈哈哈

 

 

 

 

IMG_3756.JPG

這是天真傻b的笑容

 

 

 

 

IMG_3759.JPG

這是讓嘰咕比非常想從臉上打下去的臉

 

 

 

 

IMG_3776.JPG

我們把相機放在司令台上拍了合照

花蓮的小學幾乎都看得到山

好美好舒服

 

 

 

 

 

 

IMG_3779.JPG

然後我跟嘰咕比說蹦米乓在睡覺沒拍到好可惜

所以嘰咕比就說要補這一張

今天我們的dress code還是條紋

是非常熱愛條紋的一家三口:)

 

 

 

 

R0051702.JPG

本來這次來花蓮是想去聽原民音樂季的音樂會

結果時間算一下我們出發到會場以後只有幫忙收椅子的份

所以就想到市區走走

結果週六的花蓮市區好恐怖啊

中正、中山、中華路都是大型停車場

不知不覺上了美崙

然後真的覺得轉到頭都暈了

決定回家然後路上去吃最愛的神品!!

 

 

 

 

R0051708.JPG

蹦米乓的外套是歇歇腳的明珠姐他們今年暑假從美國買回來的

小孩穿連帽外套好可愛!!!

小小拉鍊、小小帽子、短短袖子((已經很短了的袖子竟然還要捲兩圈))

所有的東西只要縮小就變好可愛~~

這外套是GAP的

我喜歡它便宜、舒服、好看、好搭的設計

蹦米乓收到好幾件GAP的包屁衣也好可愛好好看

有聽說GAP要來台灣了

真的嗎?

趕快來!!!

 

 

 

 

 

 

R0051717.JPG

隔天才是惡夢開始

13小時快閃台北行

其中有將近9小時在坐火車!!!!!!!!!!!

蹦米乓上一次暑假跟我們回高雄坐火車的時候

還是個出生不到三個月的娃兒

一路昏睡很乖

結果造成了我的錯覺

以為他這輩子坐車都會這樣乖巧

我怎麼會這麼傻這麼天真???

 

 

 

 

R0051727.JPG

6點半就起來的蹦米乓

一路不睡

撐著撐著好像睡了40分鐘又起來

整路都在笑咪咪

對後面的阿姨、婆婆、叔叔笑

然後興奮得一直跳

 

 

 

R0051736.JPG

這個狀態才維持一下下 ,媽媽好想哭

 

 

 

 

R0051740.JPG

就這樣

我幾乎從來到台北就把他掛在身上

一整個下午都這樣

腰真的快斷了((直到現在腰還是痛到站不起來,阿不過是因為感冒所以更嚴重))

我好遜

我跟嘰咕比都是歪腰人

腰都很差

而且這幾天我腰痛的點就是生蹦米乓那一天痛的點

好像又生了蹦米乓三天的感覺

 

 

 

 

R0051743.JPG

阿但是我們還是有在剛到台北

還沒有變很憔悴的時候

跟台北車站的大廳拍了一張觀光客合照

 

 

 

 

R0051744.JPG

嘰咕比去參加全美語的師訓

我帶蹦米乓跟長腿約會

 

 

 

 

 

R0051748.JPG

現在蹦米乓非常會搶食物

給他吸兩口他就一直伸手搶還拼命抓下來要塞進自己嘴巴裡

超好笑的

感覺很餓很餓

 

 

 

 

 

 

 

 

 

R0051752.JPG

親愛的

對妳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下一個決定

我覺得好棒

很愛妳

有妳這個同伴

好開心

有幸福的感覺

 

 

 

 

 

R0051754.JPG

我們在忠孝復興站6F的CAFFE KITCHEN聊了兩個多小時

這家店飲料超級好喝的啦!!!!!!!!!!!!!

我從懷孕到現在沒有喝過半杯咖啡

那天嘴好癢

忍不住點了哈瓦那咖啡

是哈蜜瓜口味的

還附上一根新鮮的哈蜜瓜可以給蹦米乓啃

好神奇的味道

但是回味無窮耶

 

 

 

 

 

R0051757.JPG

他們的咖啡機聽說是咖啡機界的勞斯萊斯

就是我頭旁邊的那一台

((蹦米乓讓我站著哄超久,在我們要離開前15分鐘才睡著,等我從6F走到B2要進捷運,他又醒了))

 

 

 

 

 

 

總之回程的火車上我快要花轟了

抱著蹦米乓一整個下午

他都不睡覺

然後從捷運走到台北車站要上火車那裡為什麼這麼遠

我走到好想買溜冰鞋或打救護車來救我

我的腰快斷了

腿也快不聽使喚

除了一整天很辛苦

前一天也好累

然後整晚沒什麼睡((因為蹦米乓找ㄋㄟㄋㄟ))

總之蹦米乓在火車上還在HIGH

不時還小尖叫的那種HIGH

為了怕吵到別人

我只好抱著他站在廁所門口

但是那天火車爆滿

到處都是人

車廂之間的連結也是許多沒位置坐在大聲聊天的人

蹦米乓怎麼可能會睡!!!

早上6點半起來

一整天睡不到1個半小時的嬰兒

晚上7點半終於陣亡

 

 

 

 

 

R0051758.JPG

但媽媽也陣亡了

最後換爸爸抱他

然後媽媽一病不起

發燒兩天、全身酸痛、頭也爆痛

現在還沒有辦法站直

我只能說

我跟嘰咕比都很弱

不適合這種快閃的爆肝行程

只有一個人適合

那就是現在還是生龍活虎不睡覺的

蹦 米 乓!

 

 

IMG_3812.JPG  

 

 

P.S.這幾天嘰咕媽去泰國玩10天,她才出門第二天我就發燒了,唉,所以嘰咕比、嘰咕爸、嘰咕嬤全都過好慘啊

P.S.本來還要負責煮飯給大家吃的,這下已經吃三天便當了,我真的很討厭吃便當

P.S.然後我真的不適合當台北人,台北人也太多了!!!一年我去兩次就覺得很夠了,人山人海到處都是人,我在台北車站走路有暈眩的感覺

P.S.肯定是花蓮住久提早退化,因為才到台北半小時,我就好想念花蓮

台北人你們好厲害!!!!!!

最後一個P.S.希望我的肚子不要再絞痛了!!!!!!!!!!!!!已經絞痛三天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