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嘰咕比腰傷開始

我就一打二((不過幸好有時公公婆婆會出手相救,陪蹦米乓半小時、一小時,讓我可以休息一下))

除了要照顧嘰咕比、伺候蹦米乓

還要上課

洗衣、曬衣、打掃房間也不能沒做

這期間還可以上網做功課

要幫蹦米乓尋找學習水壺、副食品湯匙跟防踢背心

最後全部都決定好還下標了

我真的覺得當媽媽以後

激發好多無窮的潛力哦!!!!

 

 

 

 

接著嘰咕比開始生病發燒

然後我天天半夜要起來無數次塞奶、哄抱蹦米乓

昨天是黑色星期三

下午2點就要開始上課

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到富源接送學生

其實我很怕開那種稻田中間的小路

覺得會摔下去

阿不過就沒有人可以去接學生

我只好頭皮發麻硬上

1點半先去富源接一批學生

回來以後

再到另一個補習班去接第二批人來上課

3點半下課先送一批小孩到另一個補習班

再送第二批小孩回富源

富源回來以後

再去M補習班接不知道是第幾批人回來上課

然後回到家接著上自己的班

一下課又是馬不停蹄的再繼續陪伴蹦米乓直到他睡著((那又是晚上10點半的事了))

 

 

 

 

 

然後今天是開心的中秋連假第一天

一早想要有美好的開始

就全家一起走路散步給太陽曬一下去歇歇腳吃早餐

R0051618.JPG

帽子是去法國自助前大阿姨送的

上衣是LOVFEE的,不過我覺得590有點貴,質感好像是390的衣服

褲子是UNIQLO的棉麻短褲,好穿好配好舒服

鞋子是J CREW的草編鞋,去年買的,今年洗一洗又是一條活龍

包包是嘰咕嬤去年送的小包短把LONGCHAMP

非常能裝啊!!!

裡面有尿布、濕紙布、相機、手機、一套蹦米乓的換洗衣物、一個塞滿的化妝包、一個太陽眼鏡盒

腳後面的透氣膠帶是人家說被蚊子叮到

馬上貼起來就不會癢的3M

真的很神奇哦!!!

花蓮的小黑蚊有名的毒

最近被叮都用貼透氣膠帶這招

有效!!!!

阿昨夜的大雨和雷聲隆隆

今早整片山都被洗得好乾淨好舒服

 

 

 

 

 

 

R0051626.JPG  

嘰咕比說我這樣好像受虐婦女把臉遮住

哈哈哈

 

 

 

 

 

阿早餐沒吃完我就覺得我也中標了

頭開始痛

然後回到家頭重重的把吃早餐前洗好的衣服曬起來

幸好公公可以陪一下蹦米乓

阿我想睡也睡不著

趕快喝維他命

擦感冒藥膏

最怕傳染給蹦米乓

希望我跟嘰咕比的感冒趕快退散

中休連假才正要開始歡樂啊!!!!!!!

 

 

 

R0051617.JPG  

大阿姨送的帽子好好戴

但是風太大就會被吹成拿破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