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兩週前開始可以感覺到蹦米乓開始上水上芭蕾的基礎班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神經太敏感

因為躺著時突然肚子好像有人從裡面彈了一下

很奇妙的感覺

不太確定是什麼

幾次以後就幾乎可以確定是蹦米乓在動了呀!!!

好想看他在裡面忙什麼東東

想必是手舞足蹈很開心吧

 

 

 

 

不過最近我脹氣好嚴重

早上都還好

一到晚上肚子就脹到像要炸開一樣

肚皮上的每一寸毛細孔跟皮脂線都繃到最高點

好像一個深呼吸隨時就要肚破腸流了

我想久旱的地面要乾掉變成龜殼花造型之前就是這種感覺

肚皮傳來陣陣快要逼逼ㄅㄧㄚㄅㄧㄚ裂開的緊繃感

超級難受的啊

所以晚餐幾乎沒有辦法吃什麼

因為才吃幾口肚皮就達到最緊繃狀態

不過到現在很lucky的是肚皮依舊平滑

完全沒有什麼小細紋或黑色素沉澱之類的

希望保持下去嘿

 

 

 

 

這禮拜還有個很大的改變

就是星期一跟星期四下午4點的課調開了

所以我終於有時間去快走運動

不然每天下課都快9點

沒有力氣再運動

這週兩天運動日都是嘰咕媽跟嘰咕嬤陪我去

我們都會帶牛奶一起去跑跑

最後發現大家都在跟牛奶玩

沒有在運動了,哈哈哈

((蹦米乓在我寫這文章到此的同時又開始水上芭蕾了,最常發現他足跡的地方就是左側肚子))

星期四我很努力的走了幾圈操場

雖然兩次運動日都下小小毛毛雨

但我們還是冒雨運動

此精神頗為感人吧!!

 

 

 

 

阿然後週末趁太陽很賞臉的大

把娘親寄來的一些小孩衣服洗了起來

這個週末會去為蹦米乓把物色好的五斗櫃搬回來

孕期也就這樣過半了

好驚人呀

不知不覺就過半了

很快嘛~~

 

 

 

 

哦對了

這兩週時不時的我的左邊大腿到腰就會痛到骨頭裡

有時痛到沒有辦法彎腰

真的好誇張

我自己都傻眼了

連躺在床上都痛到無法動彈或翻身

但快走了兩次似乎有改善

我想是我長期坐姿不良加上愛翹二郎腿再外加老是東倒西歪的捲來扭去

最後一擊是大學的兩次車禍

想必多少有傷到腰跟脊椎

希望肚子越來越大不要惡化

不然後期真的就像薇仔說的

過年回去聚餐也許她要幫我推輪椅了

 

 

 

 

阿最近終於把甄嬛傳看完了

說看到16集忍不住把結局查完

但是幫嘰咕嬤打圍巾的時候眼睛閒著也無聊

又開始看

一看就不可收拾

原本非常瞧不起後宮爭鬥戲碼的嘰咕比也跟著淪陷

他一邊看一邊罵我害他入戲這樣深

人家我是打發時間用聽的不看畫面都可以

他是要全神貫注

我戴耳機他還忍不住來偷看畫面的那種

怎麼可以怪我害他都沒有辦法專心讀書、備課、做正事

幸好昨天看完了76集

放下心上一塊大石

 

 

 

 

蹦米乓似乎知道嘰咕比什麼時候在摸他

連續兩天睡前我叫嘰咕比摸著肚子

蹦米乓都會很大力的動到我肚皮彈起來

昨天嘰咕比用耳朵去聽我的肚皮

還被蹦米乓打臉

哈哈哈

嬰兒真的知道有誰在摸他嗎???

不然為什麼這麼準,每次嘰咕比接近他就會有如此激烈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