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接著好幾篇都在講蹦米乓

眼看著開獎日期逼近

好緊張呀!!!!!

昨天嘰咕比告訴了全家人我似乎懷上了以後

我就開始緊張萬一沒有怎麼辦????

於是凌晨3:52起來上了個廁所以後

就失眠睡不著

深怕今天清晨的基礎體溫會是低溫的

那就真的槓龜了

幸好起床後一量

升高!!!!!

哦耶~!

希望越來越大

不小心就在床上歡呼了出來

哈哈哈

 

 

 

 

538173_10150908644897113_2022669868_n  

看到右邊我都已經高溫這麼多天了

很像吧很像吧~~~~

很像蹦米乓來了吧~!

平常我的高溫大約只有五天就掉下來了

然後小紅來前五天就是一路往下滑

但這一次就已經過了小紅預定報到日

體溫還是開高走高((是股票嗎??))

6/11掉下來是因為那天喝了嗄b幾乎整晚失眠沒睡

我想應該是這樣所以體溫才會超級低

不過撇開那個討厭的低點不看

其它地方都挺高的吧~哈哈哈哈哈

 

 

 

 

 

今天依舊想睡到爆炸

雖然花蓮下午停班停課

但我們還是照常拼命的上班上課

來到這裡我就沒有放過颱風假

超拼命的嘰咕爸呀!!!!

我們花蓮的孩子要抵抗地震還要在颱風中來上課

是不是一個梅花精神~~~???

 

 

 

 

嘰咕媽不時就問我現在覺得怎麼樣

我都回答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其實就是餓、累、想睡,沒什麼噁心之類的

 

 

 

 

 

早上打電話跟娘親說了

她說當年她懷我們的時候也是睡不飽

狂睡狂吃狂睡狂吃

 

 

 

 

 

 

下午4點的課我上到是幾乎要趴下

孩子們唸課文給我聽的時候我必須用意志力控制我的眼皮

最後我忍不住就趴下

還閉上眼睛

但我還是有在聽哦!!!!!!!

還可以立刻糾正唸錯的地方

 

 

 

 

以為5點半就解脫

因為我忘記6點半有個孩子要補課

當想起來的時候我都快要嘶吼出來了

最後拜託嘰咕比幫忙

你可以幫我補課嗎??

為什麼?妳要幹嘛??

我我現在扛著你女兒(自己說是女兒)很累很想睡

她現在應該只有這麼小吧??(用大姆指跟小妞妞比了一粒米的大小))

還是很累啊!!!!!!!!!!!!!!!!!!!!!!!!!!!!!!!

不貼心的傢伙~

最後嘰咕比還是幫我代了課我才能趕快來打365然後等一下要趕快去睡覺

我累炸了........................

 

 

 

 

嘰咕比一直在幻想我有懷孕而且懷的是雙胞胎

欸~!如果妳是懷雙胞胎的話,我就很有希望當選班上最帥的爸爸

為什麼??

因為每個人只有一票,但是我有兩個女兒,所以她們兩個都會投我,我就會當選呀~

.....................................

 

 

 

 

 

 

::開獎前12小時大會報告::

依舊累

肚子有悶悶漲漲的感覺

有時候會刺一下

胸部還是會漲,但跟小紅要來前的漲法不一樣耶?!

超級餓超級餓

吃完就餓吃完就餓

12:15才吃完飯

1:30出門接學生又餓

3:30下課吃了一小碗飯再加一碗蚵仔麵線

5:30下課又餓了所以吃了一碗飯配菜

是說現在我怎麼又餓了?????

才7:15!!!!!!!!!!!!

我是初生嬰兒2小時喝一次奶嗎????

 

 

 

 

 

 

 

我說都症頭這麼明顯了如果還槓龜的話

我就哭了我!!!!!!!!!!!!!!!!!!!!

 

 

 

 

 

 P.S.寫完365就累得睡著了,一直到9點多起來洗個澡,又餓了,本來想忍的,但真的忍不住,於是只好再吃一碗米粉湯,哇塞!大胃王耶!!!!!

可以去參加日本的大胃王比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