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最近我真的是超迷鄭多燕(鄭多蓮)

她是我的新偶像!!!

如果40幾歲還能保有這種緊實的體態

我真的是別無所求了呀~

 

 

 

 

前幾個月是跳奈奈介紹的鄭多燕有氧

買了DVD跳了這幾個月

最近才有跳30分鐘似乎比較輕鬆的趨勢

身體真的很虛弱

4月底鄭姐又出了新的DVD

當然立刻預購

第一手拿到DVD才開心~

 

 

 

 

 

  image

((點圖可連到博客來))

 

 

 

我是在博客來買的

7-11取貨付款才289

裡面有超詳細的動作介紹

每一個步驟都說明得好清楚

還有一本小小的冊子幫忙精簡每天若沒有時間跳的話可以取一些菁華來做做拉筋

 

 

 

 

 

這DVD真是太美好了

跳完整個人腦袋都清醒了

我是早晨起來的時候做

它的動作都不是劇烈的彎抹吐摸

都是非常簡單的拉筋

而且跟著做一下就做完了

這一拉就覺得我筋也太硬朗了

要好好跟鄭姐看齊啊!!!

 

 

 

 

 

 

因為我們跳有氧或跑步什麼的

常常會有乳酸的堆積

反而曲線不美麗

有時候也會遇到瘦身的貧頸

所以這套拉筋的DVD可以幫我們把筋打開

曲線更漂亮

也更容易雕塑出緊實又不會太肌肉的身材

這就是我要的啊!!!!!!!!!!!

 

 

 

 

 

 

我的計劃是

每天早晨都跟著拉筋

晚上不一定每天都跳30分鐘的有氧

隔天只跳15分鐘休息一下

然後最近嘰咕罵買了一台西藏的蒸腳機

才蒸40分鐘就流到滿身大汗不止

我一週會蒸腳兩次

如果有蒸腳的那天就拉筋不跳有氧

 

 

 

 

夏天真的已經到門口了

我再不趕快緊實大腿就不能穿短褲趴趴走了

然後等我身材練好

我要買一條新的牛仔褲當獎品

沒成功就沒牛仔褲

GO, FIGHT, WIN!!!!

每天都要看到清爽有活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