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超洗荒Janice and Sonia::

 

 

 

 

後天要開學了

颱風應該是來幫學生做收心操的

讓大家都乖乖待在家裡

不要再出去亂跑了

這一天我只有攤在床上

啟動了我最引以為傲的爛泥巴模式

前一晚和蚊子大軍打仗

好傷神呀~~

忙完了代購

好輕鬆

但下週二咕米小舖又要進秋冬新品了好期待!!!

這次多了阿單一起拍照會很嗨森!

 

 

 

 

IMG_1585.JPG  

::是Doris去澳門玩回來送我的護手霜,香香香香香香!!!!!!!!我愛~~::

 

 

 

今天一路很自然不勉強的睡到一點

我想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睡成這樣吧???

昨天去燙了瀏海

它現在就像用了飛柔一樣柔順自然乖巧

三個月燙一次就可以保持這種效果

何樂而不為啦???

這個週末有種充飽飽電的感覺

九月我超期待你趕很來的啦!!!!!!!

 

 

 

 

IMG_1510.JPG

::我跟嘰咕比終於收到海洋公園的年票囉!!!有燙金的印字,難怪要一個月的工作天,好像信用卡的感覺哦::

 

 

 

 

 

IMG_1518.JPG

::這個月表哥送了阿罵一台唉呸,我們出門都在打奮怒鳥,我還養了一窩的青蛙,但青蛙吃的明明是蜻蜓,我卻一直說成蚊子很鬼打牆::

 

 

 

 

 IMG_1520.JPG

::我覺得這不是個好東西,因為大家都會黏在它身上然後啥也不聊了::

 

 

 

 

 IMG_1615.JPG

::有天中午嘰咕媽說要包餃子,我的拿手絕活內!!!::

 

 

 

IMG_1618.JPG

::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嘰咕媽說我的餃子可以賣了::

 

 

 

 

 

IMG_1626.JPG  

::是我的餃子大軍::

 

 

 

 

 

 IMG_1632.JPG

::昨天到花蓮和Jubilee夫婦相約異舍::

 

 

 

IMG_1630.JPG  

::它的東西真的好便宜哦!!!但我覺得紅醬系列的比白醬系列的好吃!!::

 

 

 

 

 IMG_1638.JPG

::看我這個人手很癢,那餐巾紙我就是會忍不住把它捲成醬。。。::

 

 

 

 

八月咕的拜~

((看我新燙好的瀏海多滑順))

 

 

 

 

昨晚和Jubilee夫婦分開之後

回家的路上經過AS

心魔又纏上我

我跟嘰咕比說想看鞋子

但我保證絕對不買!!!!

絕對!!!!

一進去就試穿了這雙

as.jpg  

是小羊皮的耶~

很顯白

讓我的黑腳看起來白了一些

而且又很實搭衣服

但是我受不了小姐跟我說

這快斷貨囉~

要決定要趕快哦~

妳能買到算幸運內!!!

這種話就會堅定我不想買的決心

妳現在是在恐嚇我嗎???

什麼都嘛說是快斷貨快怎樣怎樣的

很討厭被騙的感覺。。

反正這種東西就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也強求不來

是吧?

我照著跟嘰咕比承諾出了AS

雙手空空

但忍不住問他

欸~你覺得那鞋好看嗎??

老實說。。我覺得好看耶!!

妳要買嗎??走啊~我調頭回去~~

啊!!!!!!!!!!!!!!!!!噓噓!!!!!!!!!!!不要再講這種話了,快走!!!!!!!!!

於是我們就頭也不回的奔回家~

 

 

 

 

回家後就開始想找鞋子

唉喲咕米小舖要上新品了

麻豆當然也要上新鞋呀!!!

哈哈哈。。。

然後VOGUE GIRL又看到了GAIMO的鞋

然後我就開始一直瘋狂的打gaimo espadrilles

就是那種很美的草編楔型鞋

但是台灣的拍賣都沒有人在賣

最後我就找了到了日本的樂天

然後立刻把燒到我的網頁傳給小魚兒

然後她立刻打給我

開口就說

買了啊!!!!!!!!!!!

阿那我也要一雙~~~

於是不到半小時

我就完成刷卡結帳填單的手續

人就是有心就有路這樣~

於是我跟小魚兒有了一雙姊妹鞋兒~

 

gaimo.jpg

::魚仔是藍色的,我是桃紅色的(對,我比較年輕活潑,她比較成熟穩重)::

 

 

 

 

 

 gaimo-2.jpg

::就是那個根就是那個根!!!!!!!草編的好美麗好好搭衣服哦!!!最重要的是,那草編是手工編的,西班牙製,感覺就渾厲害,西班牙的陽光都灑在我腳腳上了~~::

 

 

 

 

 

謝謝嘰咕比買鞋給我

好嗨森,好感動哦。。。

 

 

 

 

鞋鞋快來~~

等它來再補開箱文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