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嘰咕比真的是少女殺手

我從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就知道了!

他身邊都常會有小女孩的圍繞跟充滿小女孩的笑聲

不知為啥這白面書生就很容易對到小女孩的磁場吧???

 

 

 

今天我的一個小一學生

才剛下樓五分鐘

我也不過只是擦個黑板整理教室

再下來就看到這幅景象

R0037177.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但還是覺得很可愛啊!!!

嘰咕比後來跟我說他本來只是蹲下來想說跟她高度差不多可以講話

結果那小女孩就自己一屁股坐下來在嘰咕比旁邊跟他掏心掏肺的聊了起來!

真是笑史我了~~

 

 R0037178.JPG

 

 

 

還聊到她喜歡的男生送了她一塊手工香皂

bla bla bla....

真是容易讓小女孩沒有防備的少女殺手啊~~~

 R00371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