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5948.JPG  

::中午我跟嘰咕比在新蓋好的涼亭野餐::

 

 

嗨呀~

今天是咱們這什麼宮還是廟的什麼佛祖的生日!

所以下午上課一堆學生請假

乾脆就立馬決定調課

星期日再來補課芭!

就這樣我賺到了一天的假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總是會讓人特別開心呀!

 

 

 

 

中午跟嘰咕比在陽台野餐

嘰咕比說我硬要說大中午不熱

就只是因為想要野餐

我下了水餃

配了小薇寶貝寄來的愛心泡菜

我們吃得很快樂

但速度很快

除了真的有那麼一點悶熱

還有個原因是要怕小黑蚊攻擊

真的好硬要在外面野餐

哈哈哈~~

 

 

 

R0035947.JPG

::我們都喜歡這個蘋果綠的桌子,很清爽很舒服呀!::

 

 

 

 

 R0035950.JPG

::嘰咕比說,發明愛心這個圖案的人真厲害!::

 

 

 

 

 R0035951.JPG 

::晚上看到濬濬寶貝丟在廚房忘記帶走的火車頭,真想念他::

 

 

 

 

今天開始努力喝水

賺到了一天的假所以晚上拔了粉刺

整個人就是清爽!

明天如果是世界末日

我現在是不是該去買一堆泡麵跟零食來吃到掉淚才行???

就算明天不是世界末日

也是超討厭的黑色星期三啊!!!!!!!

 

 

 

 

 

嘰咕比說星期六想要帶我去台東走跳蹦

因為上禮拜回高雄的路上經過台東

玉里、關山到池上的那段台九線美到讓我們都快掉淚

陽光灑在山頭真是讓我們心花朵朵開啊~~

 

 

 

還有還有

下午因為臨時調課

有對姊妹花住在大豐社區((快到富源))

我們把她們送回家

回程的時候到光復最近新在開發的森林公園去逛了一下

因為開發中

所以還沒有看出什麼端倪

不過不過

從森林公園預定地看往台九線

真是美麗到像仙境一樣~

真的好美好美的峽谷

希望八月的時候森林公園已經蓋好了

這樣我可以帶法國來的Florian去逛逛

Florian就是我們在南法遇到的好盆游

說到這個

我的法國行還有三、四天要寫

然後最近又想寫香港行

來吧!

一天一篇文章的熱血模式啟動!!!!

((先把媽媽節補完再說吧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