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8444.JPG

::貝納頌幹嘛會弄到這這麼難喝的地步??白色那什麼東西???酸到我臉都皺成垃圾桶裡的廢紙了!!::

 

 

 

這麼歡樂的一天當然要好好紀錄一下

就算已經12點半其實已經是30號了還是要寫29號的事

就算一早喝到難喝的酸咖啡展開序幕

但who cares???

我放假了有什麼能讓我不開心???

自從我的年假開始我就處於開心指數100%狀態

我那莫名發炎的中指也很識大體的恢復神速!!

完全是身心靈合一的想要玩很high

 

 

 

 

一早先去咱們的熱血舞蹈教室

蝦米!!!???((不是在叫我))

門口站著我們可愛的琇琇老師

滿臉仇容

路邊還有兩團狗狗的便便

跟不知是誰前一晚吃的滷味打翻在一旁

琇琇老師的手沒有停過的狂打電話

原來是舞蹈教室的門被鎖起來

只有一把鑰匙但是被團長拿走了

好吧

那就在門口站了20分鐘還是等不到鑰匙

我們只好就地解散

沒跳到舞一點也不內疚

大家辦完事情就馬上baker集合

 

 

 

R0028480.JPG

baker的漢堡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我終於在吃了一年baker之後決定要來寫篇文章介紹一下讓嘰咕比魂牽夢縈的baker

只要到花蓮嘰咕比就只想吃baker

是不是毒中很深你說???

 

 

 

剛才說吃baker前有辦什麼事??

阿姊跟班去了光南採購用品

嘰咕比去剪了帥頭好過年

整個人新春氣味很濃

無奈今天花蓮市像刮颱風

帥頭馬上就被吹得人仰髮翻

 

 

 

我呢??

因為風都亂刮

害我好冷

沒帶外套下車

就很想買外套

於是買了件今年好像很流行的那種有點大件的外套

看照片我手粗得像大象的腿!!!!!

就知道它真的很over size....

 

 

 

R0028500.JPG

然後吃完baker我又帶阿姊去看跟大家集合前被我看到的路邊攤

賣好可愛的筆記本!!!!

是那種萬年曆可以自己寫日期的那種

好吧

我也不知道犯過多少次這種錯

看到可愛的筆記本((由其在新的一年開始,新的學期開始的時候,症頭特別嚴重))

就會跟自己說

我要好好努力開始記東西,記事情!!!!!

阿是說我人生每天都過得差不多

有什麼好記的???

這次一樣很嚴重鬼打牆的又看到可愛筆記本

160塊又是精裝本外面還有包個布

賣本本的小姐很好還送我一隻小白兔的筆

買不買????

乖乖掏錢。。。。

好吧

我拿來記哪個學生要補課哪個學生缺課好了??

能維持多久???

幸好是萬年曆

日期是自己寫的

應該會用到2015年吧,哈!!!

R0028486.JPG

 

 

 

然後買完筆記本我又忍不住在路邊被賣衣服的吸住

只是想買個圍脖就不小心又手滑了三件衣服

過去一整年我一直都沒有在路邊買過衣服耶!!!

整整一年我都只買iROO

我的品牌忠誠度是不是很高!?!?!?!

 

 

 

買到新衣服我好開心

買到便宜的衣服真的好以自己為榮啊!!

我想嘰咕比也是吧???

太太我真是大有進步!!!

我會好好努力把錢存夠再進iROO

畢竟路邊攤跟iROO還是不能比

但是要努力存錢才能把腳踏進去iROO哦!!!((信心喊話))

這三件新衣服就過年先擋著用吧!!!

 

 

 

明天一早9:12分的火車回高雄

雖然快爆肝了但還是想紀錄今天的

。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