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2576.JPG

::我們自己做的早餐,買真空包裝牛奶加上妹仔的健康麥片和香蕉切斷,就很美味又省錢::

 

 

這一天是我們旅行的第14天

我們也越來越慢活

完全不趕行程

畢竟之前在巴黎已經趕很多天

越到後面我們就越慢活

也許是到了南法

步調比較慢

我們也隨之睡到自然醒

然後再出去逛逛

 

 

 

今天有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陪妹仔到銀行

處理完帳戶跟退錢的問題

然後我的任務就是去買Longchamp

之後還要吃很有名的義大利小天使冰淇您

晚上好好享用一餐美味的法國餐

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要走

純粹就是過一下南法人的生活這樣

 

 

 

 

我只能說法國的人完全沒有工作上的壓力

他們真的很做自己

完全是靠心情在辦事情

心情好就很快

心情不好就慢慢拖

妹仔說她光是處理一個問題就處理快半年

而且遇到不好的行員會故意把法文講很快

讓妳嚇到一身冷汗半個字也聽不懂

 

 

 

 

幸好這一天我們出發前有禱告

所以在銀行的事情都順利處理完了

 

 

 

離開銀行

旁邊就是艾克斯的Longchamp店家

我當然要進去達成任務

在這裡就受了一大口氣差點爆發

我總共幫大家代買了將近20個包

然後咧???

架子上掛滿了包包

已經換成秋冬款式的包

春夏款式的包已經不多

我不知道小姐到底在堅持什麼??

每一個包都掛在我垂手可得之處

但她就是堅持要一個一個拿給我

所以我就開始請妹仔一個一個翻譯

中包、長把、黑色

中包、短把、墨綠色

小姐就跑上跑下的拿包包

拿了五個包之後

她臉色很臭的跟我們說

她不能再幫我們服務

因為我們已經買了5個包

請我們結帳離開

我們腦袋上都是問號吧??

問她為什麼?

她說

妳已經買很多了

五個可以退稅了

她要服務別的客人(中午吃飯時間,三個店員要服務一個新走進來的客人?)

接下來就打死不再拿包給我

就連我指著架上的包款說

我就要這個

她也不賣

叫我下禮拜再來

什麼跟什麼?????

然後她說

還有另一家longchamp

請我去那一家買

 

 

 

 

我拿著五個包包出去

當下真的很想坐在門口大哭之類的

真不該弄個代買

害大家等我

然後又沒有達成任務

想到回家以後要處理退錢的問題就好煩

 

 

 

提著五個包

連自己想要的都沒買到

就已經指著架上的包她也不賣

超氣的

中午回家吃了自己煮的義大利麵

R0022578.JPG 

 

 

 

吃飽之後

妹仔要再去一趟銀行

離開銀行

我們決定去另一家longchamp看看

 

 

 

那裡不是小姐

是可愛的歐巴桑

歐巴桑非常親切

有南法人的味道

在那裡我幾乎買齊所有的包款

只有一、兩個沒有買到

R0022580.JPG 

::鏘鏘,最下面的粉紅色是秋冬新色,給我自己跟小薇寶貝的,這個包我以為會很容易髒耶!!結果完全是大錯特錯!!!被一大團鳥屎滴到((另一個在南法的故事了)),在火車上吃麥當當,被勁辣雞翅的皮掉下來弄到油,我都用水加衛生紙就擦乾淨了,不虧是longchamp,超好保養的!!::

 

 

 

 

離開longchamp

我真是覺得對不起大家花時間等我買包

所以決定請大家吃義大利小天使冰淇您~

在巴黎的拉法葉百貨旁邊

在史堡的聖母院旁邊

我們都有看到小天使冰淇您

R0021533.JPG 

::這是史特拉斯堡的小天使冰淇您,這時候已經晚上10點半了,還是人潮滾滾呀~~::

 

 

 

 

小天使冰淇您很好找

它第一個特色就是有個小天使在招牌上

第二個特色就是冰淇您會被做成花的形狀

可以選好多好多口味

一個花瓣一種口味

 

 

因為艾克斯的小天使冰淇您店的店員臉很臭

所以我都不太趕拍照

R0022581.JPG

 

 

 

 

R0022582.JPG

::我們並沒有排隊排很久就買到了::

 

 

 

 

 

   

::影片有拍到店員做冰淇您的過程哦!::

 

 

 

 

R0022585.JPG

::是我的小天使花瓣冰淇您::

 

 

 

 

 

 R0022592.JPG

::是妹仔跟湘蘭阿姨的冰淇您:: 

 

 

 

 

一次可以吃到這麼多口味的冰淇您

覺得好划算呀!!

哈哈哈。。。

 

 

 

 

 

來法國記得一定要吃Amorino小天使冰淇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