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4626.JPG 

今天早上Jubilee夫婦來找我跟嘰咕比

在這種鄉下地方

要找到同年的朋友真是比登天還難!

Jubilee是住在城裡的年輕夫婦

只晚我們2個月結婚

 

 

阿剛好我們都一直面臨被逼生小孩的階段

也有很多話題可以開講

所以他們大概不到11點到

我們一直拉咧到下午快3點才放他們回家

 

R0024600.JPG 

沒辦法

同年的朋友不多就是這樣心酸

在城市裡的大家都是遠火救不到我跟嘰咕比這把近火

 

 

 

今天依然為了韓國的裁判感到心情很抗奮!!!

在fb看到一個笑話真是把我笑翻天!!

 

楊淑君事件後,台灣掀起反韓熱潮,政府下令驅逐所有韓貨。碼頭邊,韓貨們排隊等搭遣返船,三星和LG電視手牽手排在最前面,現代汽車跟在後頭,韓式泡菜發現地瓜竟也在隊伍中,開口問:「地瓜,你怎麼也來啦?」地瓜嘆口氣:「沒辦法,誰叫我是"韓籍"。」

 

 

是到了嘰咕比大笑唸著"韓籍"的時候我才知道笑點是什麼

媽咪喂呀

好好笑哦

韓籍就是地瓜的台語咩!!((阿這樣破梗了??我就是被破梗了才知道好笑在哪))

 

R0024620.JPG 

 

 

昨天說的激動萬分不買韓貨

阿剛才看到韓國的衣服又亂七八糟自燃到不行

我是這麼沒毅力的人嗎???

幸好省長嘰咕比沒有發額度給我血拼

不然我可能就淪陷了

謝嘰咕比讓我能繼續抵制韓國

 

 

R00246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