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滴,請原諒我這篇文字的數量大過於照片

阿同樣的

貼心的蝦米我本人也歡迎洗荒看圖片的觀眾朋友先移駕到相簿區

如果喜歡看蝦米我罵人的,就趕快往下看!!!!

 

 

 

 

巴黎的地鐵是這樣的

以市中心為起點

往外畫同心圓

不會畫同心圓的同鞋可以連到小薇的網站請她老公幫忙補一下這個部份

最裡面的那一圈就是第一圈

往外以此類推到第四圈

所有的知名景點例如羅浮宮、奧賽美術館、艾菲爾鐵塔都是在地鐵路線的一到二圈裡面

我們住的Tori家民宿是在第四圈

然後這一天的任務是要買一到四圈的地鐵週票券

 

 

 

 

有沒有人看到這裡就想按上一頁的???

再忍耐一下我跟你保證馬上就有精彩的了!!

 

 

 

 

 

為什麼要買週票卷??

因為它很省

一張週票券可以讓你在一週裡面(星期一到星期日為單位)

無限次數的使用它

都不用再買地鐵票

一方面是真的非常非常省!!!

大概跟單趟單趟買的價錢差了三倍吧?

如果是自助旅行

所有的移動方式都是以地鐵為主的人

一定要買週票券的!!!

一方面是愚蠢的巴黎地鐵系統不會收紙鈔(快給台灣的捷運起立拍手!!!!)

它們只會吃銅板

所以我們四個人要從身上掏出能買四張地鐵票的零錢簡直比登天還難

幾經考量我們決定買地鐵週票

就算只坐三~四天也划算!

 

 

 

 

好啦,我要開始罵人了

不要急~

 

 

 

 

 

下面的圖片中

有一位白色上衣的比去

她非常的過份

妹仔跟她說我們要一到四圈的地鐵票

她自己手關節壞掉

按成一到二圈

妹仔跟她說

是一到四圈

(我們住在地鐵線的第四圈,會腦殘到去買一、二圈的票嗎??)

她竟然回答

我已經按下去了,而且沒有辦法改

原來法國電腦這麼爛

妹仔就再跟她說

我們不要一到二圈,我們要一到四圈的票!!

她說

我要取消很麻煩~

哦~~原來就是一個懶字而已呀~~不是不能取消,是妳這個懶鬼不想動手取消~

妹仔一直跟她解釋我們需要一到四圈的地鐵票

結果她竟然使出讓我們傻眼的一招!!!

她突然很激動很激動的站起來

比手畫腳的吼來吼去

說樓上有炸彈她要去處理一下

我想她是沒有看到妹仔後面有三座火山,才會想要去處理炸彈

然後就把售票處的門關上

關門前還一直很激動的說NO NO NO!!!

人就跑掉了

留下錯鍔的我們。。。

 

 

 

 

 

因為錢已經付了

所以我們不甘心的在售票口等她處理完炸彈回來

阿如果爆炸了我真的會變成冤魂

 

 

 

 

 

 

好不容易比去回來了

窗口打開之後,她的臉可能是有被炸彈炸到這麼臭

煙硝味很重

妹仔又去跟她講我們要改成一到四圈的票

她竟然說

妳聽不懂嗎??我就跟妳說沒辦法!!!!

 

 

 

 

 

 

這是我們到法國的第一天、第一個行程、第一個地鐵站、第一個遇到的王八蛋

呼~我第一次在部落格罵人還帶點髒字

但是罵人不就是這樣才痛快?

新聞局會把我抓走嗎???

 

 

 

 

R0018977.JPG

::就是她!!!!!有沒有人要到巴黎奧賽美術館去玩??可以去看一下她本人有多討厭!!!!::

 

 

 

 

 

在法國這幾天

我們遇到很多像這種比去一樣的人

法國人好多好多都很自私

而且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敢表現出他們的不耐煩

完全沒有所謂的敬業態度

我跟嘰咕比說

在法國要生存很簡單,只要努力一點點,一定會成功

因為身邊都是懶鬼!!!!!連賺錢都懶得賺~~

 

 

 

 

 

而且我們還有一種默契

只要臉臭脾氣差的店員

就一律是感情生活不美滿

而且是一輩子都不會美滿幸福

只要笑容可鞠親切有禮的

一定就是在熱戀中

而且這輩子會很幸福

就是用念力祝福他們這樣

 

 

 

 

R0018982.JPG

::離開很受氣的售票亭,我們又進了地鐵站::

 

 

 

 

 

 

 

R0018988.JPG 

::巴黎的地鐵很複雜,走來走去繞來繞去::

 

 

 

 

 

 

 

R0018990.JPG

::這張照片真的很感謝那個長得像安海瑟威的女孩兒,看到我們自己在拍照,就主動說要幫忙我們::

 

 

 

 

 

 

R0018991.JPG

::所以我也幫她拍了一張,法國總統應該選她當觀光大使!!而且她一定有幸福美滿的感情生活::

 

 

 

 

 

 

 

 

 

下一站

我們要去巴黎歌劇院買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