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8014.JPG 

::最近都沒拍出什麼好照片,讓我很懊惱。。為什麼我的風景照都一團糟????我要再去k一下GRD的書。。這是我跟國一的學生玩的跳跳照,看到黑板了嗎??各位觀眾,我這一天超認真上課的,把七、八、九課月考範圍的文法總整理了一次,我自己都覺得很佩服自己,哈!!校長還在我最口沫橫飛的時候經過尋堂,害我好開心也鬆了一口氣,噗噗。。。活在別人眼中的老師。。。嘰咕比肯定超不屑我這樣的心態!!!明天就是我跟嘰咕比最後一天代課,國中的主任希望我們下學期繼續接,就一直接到明年六月這樣,但是我們覺得工作量太大,下學期我還要開兩個新班,而且都是小一、小二,多方考慮之下,決定以家裡的課程為主,如果接了國中班,怕負荷不了,品質降低,所以只好回絕,其實心裡是會捨不得這些孩子們,看到他們的進步和努力,我也覺得很感動,謝謝你們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經驗和回憶~明天要跟國二的孩子拍跳跳照,我的人生就是以跳跳照為目地啊!!!!我要開始收行李了~再過三天就要回高雄,這次收的行李要回高雄待一個禮拜,然後到法國17天,如果我能收到一樣東西都沒有忘記帶,一定要買個什麼東西給自己當獎品,就Louis Vuitton的M61674皮夾吧?我承認我最近失心瘋了。。。今天跟公公送學生去花蓮考初試,然後買到了GRD的電池跟8G記憶卡,這樣算一下我原本的4G加上這一次買的8G,大概可以照到將近3000張照片,但我還是好怕不夠用的說。。。是不是要再帶嘰咕比的隨身硬碟擋一下??再過三天,就三天,暑假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