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消聲的一個多禮拜,除了很努力的在跟我的飛蛇纏鬥之外,還繞了台灣一圈,回了趟娘家,光是坐車就讓我散盡家財...

 

然後最重要的是,上個禮拜五是我的生日!!!好一個27歲生日,還有飛蛇來搗蛋,從生日前一天、生日當天、生日隔天,一直到昨天,都陸陸續續收到小朋友的卡片和小小小禮物,感覺真的好窩心呀!!由其是其中一個送我卡片的5年級男生,平常我對他很嚴厲很兇,他竟然記得我曾經說過我喜歡吃雪的屋的餅乾,還買了一包餅乾送我!這樣我以後兇不起來了...

 

嘰咕比很羨慕我有雪片般飛來的卡片,嘰咕比的弟弟每看到一次就喊『太不公平了』,噗...我真的沒有跟他們說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呀!!他們就像偵探一樣,東問西問,問到以後就寫在行事曆上,還有人偷翻我的筆記本看到的,真這麼有心來著~

 

謝謝親愛的孩子送我的禮物和卡片,我覺得很溫暖!!

 

然後雖然飛蛇很難纏,由其是長在屁股的那些,我過了好幾天坐立難安的日子,這時候又感受到大家的愛心,學姊知道我得飛蛇之後,馬上傳了祖傳的藥方給我,雖然在我們這鳥不生蛋的地方都找不到那些藥材,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窩心!!然後誰誰誰也說她們家的誰誰誰也是飛蛇,用什麼藥方就好了,大家都很關心我,我都開心收下這些祕方!!是說得飛蛇的人也太多了吧???不說都不知道..

 

得了飛蛇最痛苦的,就是穿衣服跟睡覺的時候吧???我的飛蛇長在右大腿跟右邊屁股,睡覺的時候常常會被嘰咕比飛踢到,然後我就悶吼一聲把他踢開,到後來,只要他有一點動靜,我就準備要打人了...一整個禮拜都很緊繃的在睡覺,噗...

 

過了五天,飛蛇就開始結疤,我終於快要脫離它,終於快要可以好好睡覺、翻身、大抓癢、抹乳液、穿褲子,身體健康真重要~~

 

然後回娘家很辛苦,因為南迴斷掉,所以我們繞了一圈台灣,花了好大把銀子,有一半的時間在坐車,但是回到家的感覺還是很讚...週年慶更是好親切,看到捷運就想抱著它不要離開...這次週年慶我是看準目標就下手,買到超好用的蜜粉餅我很開心!!!高雄。我很洗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