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年後的法國之旅((目前還不確定有成行,一切都看我有沒有定力努力存錢)),如果我真的有存到錢的話,我不想去法國當啞巴!而且我覺得法文感覺起來非常的優雅,非常的有fu~~所以決定要開始好好學習法文!!!!

 

妹仔去法國之前,介紹我跟長腿一個學習法文的網站,我今天下午開始看電腦聽音學法文,好玩耶!!而且我就想像自己在教小朋友a-z的時候,真的要有耐心啊~~會了當然覺得很簡單,但是去學另一種語言就會想起當知學習時的那種場景,一個字大概要聽個10遍吧...何況是小孩子,第一次接觸英文,當然要更多遍了!

 

總而言之,我花了大概半個小時學會了法文的a-z,好開心!!!接下來要繼續努力!!!!!!!!!!!由其是法文的xyz我特別喜歡唸~晚上我還唸給小朋友聽,他們都好認真聽我唸,害我好有成就感,哈哈...

 

這一篇是要分類到進修深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