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20日

 

離開川平灣,看了兩所小學,我們很滿足的開始蘊釀血拼的情緒!

 

司機阿姨把我們放在日本很大的連鎖店MaxValu門口,讓我們進去大血拼,然後我們的商業關係就此結束

DSC00052.JPG 

::這家店我們很常看到它,而且還是24小時營業的,就像台灣的大型超級市場,裡面就是賣餅乾、糖果一直到新鮮的魚、肉還有水果都有::

逛了好大一圈,買魚也不是,買肉也不對勁,然後又看到餅乾、糖果好像台灣大部份都有進,實在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所以我只有帶著兩包餅乾、糖果離開MaxValu

DSC07673.JPG

::這小弟太可愛,馬上在門口地上吃起來,我當然不能放過他,一定要一起來一張的::

DSC00049.JPG

::這家店叫Honeys耶~好可愛::

DSC00050.JPG

::而且它在Final Sale!!!::

DSC00051.JPG

::他們很怕女士們會進去大開殺戒,幸好我們都沒有發揮我們的實力::

DSC07676.JPG

::我是有看上一條牛仔裙,但是一看到它是Made in China就掛回去了::

DSC07677.JPG

::旁邊有家庭雜貨,還有藥妝店,哦耶!!趕快來去看看::

DSC00053.JPG

::瞧我飛快的要進去::

DSC00054.JPG

::我想要買的染髮劑,好多人說好用,所以我也買了一瓶來用用,我不洗荒我的頭髮顏色那麼黃,想要染深一點,但又要帶一點點亞麻色的感覺::

 

 

然後離開藥妝店,我們都餓了,馬上來去覓食,第一場血拼並沒有伸展出手腳,也好,就當省錢吧!!!噗...日本的東西真的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