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嘰咕比訂婚了,仿佛做了一場夢...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但是我收到好多的祝福和感動,真的,我心裡好溫暖,謝謝所有來參加的賓客,我哭到不行,新秘品汝應該是大傻眼...我有努力忍啊!!!!!!!!

 

 

昨天,我當了一天的公主,很幸福,嘰咕比今天問我

 

訂完婚妳有什麼感覺?

很開心!

恩!我也覺得很幸福

 

 

我們一定會幸福哦!接下來,就等著有照片的時候,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因為有太多的感動,我好想記下來,真的!我好幸福,有這麼多疼愛我們的長輩、朋友,真的!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