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政府宣佈了一個讓我跟嘰咕比都被雷打到的消息,今天早上看到很多新人說要因此申請國賠!

 

元旦要連休4天((歡天喜地慶祝中,是說我已經離職也沒什麼好開心的)))))

但是

 

 

 

 

1/10要補假!!!!!!!!!!!!!!!!!!!!!!!!((有人聽到還問我是不是補放假,津古錐))))

 

當時的場景我至今難忘,我媽很輕鬆的坐在沙發上,我很大聲的驚呼,『補假!!!!!!!!1/10要補假!!!!!!!!!』我媽一副覺得我很大驚小怪的表情,悠悠的說『對啊~~幹嘛~~』『1/10我們要結婚啊!!!!!!!!!!!!!!!!!!!!!!!!!!』這時我媽差點從沙發上摔落

 

 

啊!!!!!!!!!!!是吼!!!!!!!!!!!!怎麼辦?!??????????!!!!!!!!!!!!!!!!!!!!!!

 

我馬上打給嘰咕比,大家都傻眼了....老爸說,改期!!

 

我的腦袋好靈光,只有空白大概20秒,開始看日期,延一週吧,1/17!!!馬上開始狂撥電話,新秘、婚攝、禮服、飯店場地,一個一個check到底ok不ok!只有新秘太搶手,早就都排滿滿,我的1/10是大日,她也已經推掉好多好多好多人的尋問,最後只剩1/2的晚宴有檔期,但是早妝不行,但我們又考量到1/2是連假的第二天,大家也許會想出去玩,所以才會再延一週,到1/17,結果結婚的新秘整天不ok,但是飯店、禮服、婚攝都ok!!馬上打給訂婚的新秘,她也不ok,我當場陷入絕望..................................我覺得新娘結婚那一天,最重要的人,就是新秘,這兩個新秘是我千挑萬選找到的,我不想要給別人畫啊!!!!!我不想變鬼呀!!!!!!!!!!!!!!!!!!

 

整夜翻來翻去半睡半醒,幾乎沒什麼睡,而且已經找新秘看資料到半夜12點才洗澡,連做夢都在找新秘的網站,好扯了我...突然,我靈機一動,那就1/2吧?!至少,1/2能來的人會比1/10多呀!如果大家要放假出去玩,我們也可以理解,但是,至少大家可以不用請假呀!!突然又想到,啊!那飯店、禮服、婚攝又要重問一次,已經半夜1點,我卻好想打電話問個清楚,不然睡不著................((嘰咕比睡得可香了)))

 

我的胃炎,幾乎又發作!直到現在,仍然沒有辦法直起腰桿,好慘...

 

今天一大早,我就打給敏容老師,我結婚的新秘,跟她說,『我決定改日期到1/2,一切都是為了妳』,嘰咕比說,如果訂不到我喜歡的這個新秘,就無限期延到她可以為止!一定要讓我開心的結婚,我很感動,其實!不過對敏容老師很抱歉,害她1/10空下來,所以如果有人1/10還在找新秘的,找她吧!不會後悔的,敏容老師一直安撫我,希望我不要擔心,這也不是我的原故造成的變動~但早妝的部份我還是要另外找人,我第一個想到我的訂婚新秘品汝,雖然品汝1/2早就滿擋,但是她還是很激積幫我打電話找時間可以的新秘,雖然是沒有找到,不過她們兩個新秘對新娘那種很焦急的同理心,真的讓我感動.......果然我的選擇是正確的!敏容老師後來跟我說,不用擔心,她會幫我想辦法找到早妝的新秘,真的很謝謝她們...

 

婚攝殷竹生大哥也說,他可以把1/2原訂的廠商拍攝改期,我好感動,真的!

 

飯店ok,禮服的部份,有一件衣服12/31才回來,Vicky說沒關係,她一定會幫我追到,謝謝妳!

 

 

我們的婚禮,是從很多的感謝開始的,雖然一團亂,但是,我卻有許多感動...只是,不會突然又說不補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