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3.JPG  

哦~上禮拜真的過得好黑暗哦

我跟蹦米乓輪流發燒

最痛苦的就是我在發燒但蹦米乓還是要在半夜起來一直找ㄋㄟㄋㄟ

我都冷到發抖了還要掀衣服伺候少爺

那時候真的覺得當媽媽好辛苦

整個人燒到昏沉沉了還不能休息

因為有個娃兒很黏媽媽

一週前蹦米乓開始超黏媽媽

而且好會認地方

只要是不熟悉的地方被不熟悉的人抱離開我的視線

那就會世界大亂

兩公里外都能聽到他的哭聲

然後這三天開始發聲練習

一直吼來吼去像獅子一樣

連半夜天黑黑睡到一半都會起來邊滾邊吼

吼半小時才要繼續睡

然後還很愛尖叫

啊~~~~~~~

聲音都叫啞了

是想要當Vitas嗎???

 

 

IMG_3885.JPG

蹦米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母奶

只燒一天然後流鼻涕一天

睡一覺起來就沒事變回活乓

 

 

 

 

IMG_3888.JPG

我在他發燒的時候幫他泡了檸檬浴

真的很皇上的命啊,這傢伙

超愛邊泡澡邊啃雞腿練吞拳頭

 

 

 

 

IMG_3890.JPG

這表情好像在說,放熱水~~~

手還扶著好好笑

 

 

 

 

IMG_3891.JPG

泡完檸檬澡應該是非常舒服

這次感冒我沒有給蹦米乓吃藥

就是一直讓他喝奶有泡檸檬浴跟做檸檬足敷((註1))

 

 

 

 

 

 

IMG_3908.JPG

很愛把他的頭這樣泡在水裡蓋過耳朵

頭髮好飄逸呀

可以拍洗髮精廣告嗎

 

 

 

 

 

IMG_3934.JPG

阿最近還很愛把小被子纏在身上啃

這愛把小被子捲在自己身上的毛病

跟我一模一樣耶!!!

 

 

 

 

呼~!總之希望蹦米乓健健康康不要再發燒了

這種人仰馬翻的日子真的好累人呀

 

 

 

 

 

註1:檸檬足敷是順勢療法的一種,可以幫助降溫,用新鮮檸檬(有機的更好)切片,敷在腳底,用紗布(我是先穿一雙襪子把檸檬片放在裡面,然後再穿一雙襪子以免太濕),敷個半小時就換下一批新鮮的檸檬,好像真的對降溫很有幫助哦!!!  

阿不過後來娘親跟我說小寶寶不要直接放檸檬片在腳底,用檸檬汁滴在紗布上纏著就好了,噗,難怪我把檸檬片拿下來的時候蹦米乓腳底皮都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