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嘰咕比剛才好大器哦!!!

通常要買超過3000塊的東西都要編列預算還要解釋很久才能買

如此勤儉的個性我一開始真的受不了

但現在慢慢也發現

很多東西真的是衝動之下買的

事後好像也沒有這麼需要?!

所以也學會配合嘰咕比的步調

超過3000塊的東西就要另外撥一筆基金

存到數量才買

結果慢慢發現很多東西在存錢的時候就沒有這麼想買了

哈哈哈哈

 

 

 

 

總之剛才跟嘰咕比說

如果一雙娃娃鞋,小羊皮的,4750,你會讓我買嗎???

((嘰咕比知道我的腳很難買鞋,也知道我只能穿小羊皮的鞋才不會咬腳,所以一定要強調是小羊皮的))

嘰咕比沒想三秒就肯定的說

會!!!

真的假的!!!!!???

我完全是不抱希望在問這事的呀

會呀~!妳這麼久沒買衣服了,什麼都沒有買,有點不忍心

唉呀,嘰咕比大器起來我反而下不了手

哈哈哈

134192506722402_middle  

就是這雙bagllerina

好美麗的顏色

我幾乎可以想像它讓我偏黃的腳變白許多

但是我決定把這個額度留給明年春天

畢竟冬天穿平底鞋的機會越來越少

是不是,是不是!!!???

越來越像嘰咕比了

讓我們一起省錢到天荒地老吧

哈哈哈哈哈

 

 

 

 

阿不過我覺得大器的男人真的很帥

老婆聽了就算沒花錢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