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蹦米乓似乎要開始磨我了

今天去代課回來累到快要沒知覺的一直從中午12點睡到下午3點

要不是尿急我根本不想起來上廁所

只想一路睡到3點半

然後接下來的兩堂課我也超沒精神的

真的沒有力氣上課耶

所以只想坐著

然後有一點點覺得是不是噁心噁心??

沒食慾

暈暈的

哦~~

蹦米乓

你不要折磨我,口以嗎???

我最怕吐了啊....

 

 

晚上去高職快走

嘰咕比在找螢火蟲

他說

在還沒有蹦米乓的時候,每天到高職去看到那唯一的一隻螢火蟲飛出來

就會想這是不是我們蹦米乓

如果今天有看到螢火蟲的話

就表示我們有蹦米乓了

所以我每天都好期待看到螢火蟲

結果發現有蹦米乓以後

就再也沒有看到那隻螢火蟲了!!!!!!

被嘰咕比一說我才發現

真的耶!!!!以前天天都會有隻螢火蟲朝著我們飛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但是發現蹦米乓以後就再也找不到它了

是不是很神奇??

我們蹦米乓是帶著燈籠找到我們的呀???:)

乖寶寶~

真會選~

選到我們你真的賺到,哈哈哈!!!((噗吱~!超級老王賣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