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看這小孩彈UKELELE啦!!!!!!!

我好想幫他抓鼻子~

哈哈哈

 

 

 

 

 嘰咕比的吉他是彈到很有這麼一回事

雖然不到強手的程度

但也是可以彈出一些小曲

看著我很羨慕

雖然我從小學琴

也學了幾年???呃。。。大概也是15年之類的

但你說鋼琴可以在出外旅行的時候隨身攜帶嗎???

到野外的時候就是要帶著吉他之類的咩

吉他我有認真學過一、兩次

C合弦我完全就沒法兒了~

最近迷上了UKELELE!!!!!!!烏克粒粒!!!!

(我自己翻的,別理我,不過它真的中文就是烏克粒粒咩!!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字,哈哈!!!)

既然這小孩都可以了

我也想來挑戰,哈哈哈!!!

 

 

 

 看他彈琴唱歌真的好享受好快樂:)

是那種單純的享受~

 

 

 

 

 

 

IMG_6332 

明明不久前還冷呼呼的拍下這張合照

 

 

R0046430 

今天竟然是這般藍天白雲

洗了被單、床單枕頭套

好舒服的天氣呀

雖然太陽很大一顆

但在室內都很涼爽舒服

希望一年365天都是這種天~

 

 

 

 

 

 

今天最大的一件事就是我煮飯燙到手了吧?

小傷小事

就是燙青菜的時候

裝青菜的鍋子太靠近火爐了我自己沒有發現

(其實有聞到奇怪的味道)

所以鍋子被火燒得很燙

我把鍋子拿到水槽的時候沒想到鍋邊是燙呼呼的

就立刻一個吱~~~~~燙下企

嘰咕媽問我有沒有聞到烤肉味??

幸好沒有這麼嚴重

立刻擦了藥也就消腫沒有長水泡

只是虎口現在有一條長約2.5公分的痕跡還腫腫的

但我必須說我腦袋有點燙壞了

竟然先想到的是

太好了!!!今晚有梗了!!!可惜沒燙大一點,不然就可以拍照了~

我瘋了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嘰咕比聽到一直說我本末倒置這樣不行~~

但我從365開始就是每天擠腦汁擠出現榨的梗

草稿夾裡一篇存檔也沒有

不小心就偏激了點,噗XD

 

 

 

 

 

 

然後今天在FB上收到Doris的留言好開心

她說Jubilee很懷念咱們一起去坐麗星郵輪的日子

啊~~~~~

那青春的歲月和美好的時光

DSC08035.JPG 

害我也陷入美好的回憶裡~((這是在麗星遊輪上拍的,整個美麗啊~~))

嘰咕比聽到也說

他真的很懷念那幾天的旅行呀!!!

真希望可以快快再一起出去走跳

人生能有同年的夥伴們真是幸福

 

 

 

 

 

話說回來

今天我雖然燙了手

還是出了兩份考卷

一份是升級考卷從第一課考到第九課

我整個融會大貫通的出完這份自豪的精美考卷

如果學生知道我這麼認真的幫他們出考卷

不知道會不會希望我燙傷嚴重一點???

噗吱

那我就有梗寫了~~((真的很本末倒置的胎太))

 

 

 

 

 

 

阿對了

最後來廣告一下

咕米小舖現在全館都第二件68折內!!!!

是昨天去7-11看到好多商品第二件58折

嘰咕比說

換季了來個大出清吧???

所以好多秋冬商品都是第二件68折

也太划算了吼???

我懂我懂

趕快來逛逛呀~~~

哈哈哈哈哈

 

 

 

 

第二件68折耶!!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有感覺到我在賣血的誠意嗎???噗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