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92.JPG  

前兩週我跟嘰咕比回了一趟高雄

是我的好同事兼伴娘阿摸摸結婚了!!

為了這場週五晚上的婚禮

我們兩個禮拜前就開始調課

不能調的學生還要再補課

補補調調終於把週五空下來

12.16星期五一早就殺回高雄

阿摸摸的婚禮是在高雄的夢時代

太貼心了!!!順便還可以讓我回去逛逛夢時代呀~~

 

 

 

 

 

 

 

IMG_2112.JPG

::當然要去新娘房找新娘子拍照呀::

 

 

 

 

IMG_2116.JPG

::我帶錯鏡頭,帶成人像鏡,所以好麻煩啊!!!!不過阿摸摸當上新娘這天真是美麗::

 

 

 

 

IMG_2129.JPG

::阿摸摸的喜宴是在夢時代九樓的雅悅,東西好好吃,場地好棒!沒有什麼柱子會擋到視線::

 

 

 

 

IMG_2146.JPG

::我覺得這裡是辦喜宴的好選擇哩!!!重點是菜色太棒了!!!我覺得好好吃內。。都好吃到忘記拍照了::

 

 

 

 

IMG_2168.JPG

::天花板上有鏡子,我是鏡子控,電梯裡的天花板上的鏡子我都不會放過::

 

 

 

 

IMG_2193.JPG

::因為我們很早就到場,所以我就去新娘房拍阿摸摸換裝::

 

 

 

 

IMG_2223.JPG

::這張很美,別有一番味道內!::

 

 

 

 

IMG_2278.JPG

::阿摸摸的新秘幫她抓了一朵古典的蕾絲花在側邊,簡單的東西最適合阿摸摸了:: 

 

 

 

 

IMG_2363.JPG

::幸福的阿摸摸進場了!!!!我說阿明哥真的好像洪都拉斯加上小鍾哥的合體::

 

 

 

 

 

IMG_2370.JPG

::是通往幸福的紅毯::

 

 

 

IMG_2334.JPG

::飛嫂怎麼才剛大肚子而已的感覺,小孩已經蹦出來這麼大隻了??她在跟我玩大眼睛,但是她煥散沒有對到焦::

 

 

 

 

IMG_2377.JPG

::不過好好逗好可愛!!我最喜歡這種甜滋滋開心小孩::

 

 

 

 

IMG_2443.JPG

::還有米娜娜!!!!!!三年不見了,心心好口愛!!人家也想要雙胞胎女兒~~~~::

 

 

 

 

 

IMG_2453.JPG

::最後當然要跟新人大合照的啦!!!!!阿摸摸要幸福哦!!!::

 

 

 

 

 

謝謝嘰咕比陪我衝來衝去的參加喜宴

還陪我調課

這場喜宴真是讓我心裡有好多的感動和甜蜜

好開心阿摸摸有了好歸宿

哦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