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355.JPG 

::媽媽寄來的泡芙塞滿了整個冰箱::

 

 

 

昨天是我兩週一次的學琴日

學了半年多有沒有??

整個手感都回來了!!

覺得好開心

也許我早10年遇到這位老師

整個人生會不一樣

嘰咕比聽到就說

也許我搞不好已經嫁給某個樂團指揮之類的

噗哈哈哈

 

 

 

是說嘰咕比全家人都有玩音樂的夢

表哥表姊那種遠房的就不說

嘰咕比的爸爸,我的公公

非常熱愛吉他

一天有24小時

他有10個小時以上都在彈吉他吧??

嘰咕比的弟弟,我的小叔

非常熱愛鋼琴

只學過幾年的電子琴

但是現在蕭邦的夜曲對他來說也是小case

嘰咕比,彎ㄤ

非常喜歡爵士鼓

雖然沒什麼在練,但是一直很有心要組個樂團

 

 

自從我嫁進這個家

公公跟嘰咕比常常給我洗腦

一直要我加入他們的band

嘰咕比軟硬兼施

無奈我是興趣缺缺

過年到台北的表哥家

嘰咕比的表哥有一個音樂教室

裡面有練團室、錄音室

馬上被拖去跟大家合奏

嘰咕比算是預嚐組團的美好滋味

R0013192.JPG 

 

 

昨天鋼琴課下課

嘰咕比來接我

我一跳上車就看到一袋東西

裡面裝了一個鈴鼓

我馬上聯想到嘰咕比曾經跟我講過

他有什麼新的教學idea

想要買個響板之類的打拍子

讓學生唸英文

看到這個鈴鼓我整個就覺得嘰咕比好可愛

真的去買了這個鈴鼓要來上課用!!

他馬上放了CD向我展示這個鈴鼓有什麼做用

 

 

 

一邊唱一邊打拍子

自得其樂到最高的境界

 

 

 

 

我們又在花蓮市區東跑西跑

iROO現在的衣服真便宜

嘰咕比買了隨身硬碟

最後到麥當當去跟即將當爸爸、媽媽的祐青夫婦見個面

因為嘰咕比要去祐青家拿東西

我們還去看了祐青的新家

哦。。。真是。。讓人好羨慕。。

就是小小的別墅型社區耶

整個還有小花園

客廳挑高

訂製的廚具面對一個小窗戶

超溫馨的

 

 

 

反正東跑西跑一個下午

晚上要回程的時候

我終於有時間問嘰咕比

 

 

咦??阿那你是想到什麼新的教學法??不是要買響板嗎??怎麼買鈴鼓??

啊???鈴鼓??那個是要給妳的啊!!!

我???給我幹嘛???

以後我彈吉他的時候妳要打鈴鼓啊!!!!

什麼?????????哪有這樣的!!!!都沒有跟我討論一下!!!!!!強迫中獎哦!!!???

我們夫妻一場,這種事還要討論哦..妳現在就是不願意跟我合作一曲就是了啦!!!((夫妻一場都搬出來了))

 

 

 

R0015368.JPG 

::這是我的新樂器::

 

 

好吧。。期待我們會擦出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