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應該要是美好的一天,我跟嘰咕比早上9點多就去運動,我騎卡打掐,嘰咕比跑步,5分鐘後到了圖書館,本來是要去打羽毛球的,結果想說先吃個水煎包,我們這裡有一家水煎包美味到不行,我吃了兩個水煎包,嘰咕比吃了三個!!!!吃得很飽是要打什麼羽毛球???

 

一開球!!哦!!!!!!!!春天的涼風吹來,好司糊~~阿有風是要怎麼打羽毛球???!!!!!!!!!!勉強揮了幾下球拍,就像在抓蝴蝶一樣,東撲西撲的,整個球都是走撲朔迷離的路線,是要打什麼東西運什麼動啦!!!!好吧!!!我出門前也是擦防曬做足措施花了半個小時,就這樣出來揮幾下杆還帶著一肚子的水煎包回家我實在心有不甘...那就來快走吧!!!!我就跟嘰咕比在圖書館前面的空地快走起來!!嘰咕比一直很慢的在後面跟,自己以為是模特兒在走台步這樣,妖嬌美麗~~

 

 

R0012859.JPG 

::嘰咕比塗白膠的手是不是很妖嬌??::

 

 

 

 

運動完回到家,洗個澡,我們就一直大呼好神清氣爽~~還洗了衣服曬了被,真是沒有辜負這美好的一天~~

 

中午不用煮飯,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我這一天的開心指數,就在打給婆婆問要煮什麼,她說不用煮了,今天中午買便當的那一刻達到高。峰!!!

 

是不是太快把開心用完了???下午我整個被氣到快要像獅子這樣大吼!!!至於是什麼事也不方便多說.....是不是我的EQ不夠高??我好討厭愛講話酸別人的人...很討厭自私的人...

 

晚上是movie night,美好的福爾摩斯之夜,婆婆說要請我吃宵夜,希望我開心,哦!!!so sweet的婆婆~~~

 

 

 

然後,我忍不住要再說一下,7-11賣的壁貼真是世界無敵爛!!!

 

 

R0012408.JPG 

::內容物跟外面的圖差很多就算了::

 

 

 

 

R0012412.JPG

::想說錢也花了,就很勉強的貼上去,但是去煮個午餐,吃個飯回來,雪花都掉滿地,樹也都脫皮了,三個小時後就被我們拆光光,嘰咕比還說這樣比較立體,比較自然!??::

 

 

 

 

 

 

 

R0013762.JPG 

::期待和這個行李吊牌一起旅行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