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今天是黑暗星期三,從下午2點就開始上課,一直到8點送學生回到富源,才算告一段落,從2點-8點這段時間,都是殺殺殺,衝衝衝,很累啊...

 

8點把學生送回富源,回到家,我在把碗放到烘碗機裡,小王子就在這時候偷偷跑出去,回來的時候,我已經在房間打電腦,他非常神秘的拿出情人節禮物~~

 

DSC00052.JPG

::是兩件m&m的T-shirt::

 DSC00056.JPG

::還有一支金莎::

 DSC00060.JPG

::當然要馬上試穿一下::

 DSC00065.JPG

::然後兩個人在房間設定自拍模式,玩很開心::

 DSC00066.JPG

::是m&m巧克力耶::

 DSC00068.JPG

::我洗荒m&m,一整天下來,臉都油掉了...::

 DSC00069.JPG

::小王子這麼年輕就是?::

 

 

親愛的小王子,謝謝你的禮物,這麼勤儉持家的你,還願意花錢過情人節,我挺意外滴!!問你多少錢,你只說

 

錢不是問題!!!

 

哦~~這話真是讓人感動...平常很節省的人,竟然說出這種很闊的話!!其實我不是要很貴的禮物的人,我知道這都是你的心意呀!!我很開心哦~~而且我們有第一件情侶裝耶!!!!!是我大一時超愛吃的m&m,那時候書包裡都一定要放一包的!!!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