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樂家本月shopping list

::林書緯代言的美姬錠=1070  13點::

::婆婆要葡萄籽油=360 4點::

::嘰咕比再一罐維他命=520 10點::

::膠原蛋白20瓶裝=1980 22點

總計39點

 

回家搬東西

::護貝機

::ipsa泥狀角質按磨霜&倩碧紫色那一瓶

::彩色西卡紙

::UNO遊戲

::護照

::ALBION健康化妝水+化妝棉

::粉色小禮服

::去鼻頭粉刺的那個三步驟

::在costco買的自製相本材料((要拿來紀錄一下我們的honey moon)))

::長腿從澳洲買來送我的筆記本((honey moon行程準備記錄還有honey moon的daily diary)))

 

 

 

0.gif4.gif0.gif1.gif 

::美樂家的客服超討人厭!!!

::打電話去訂貨態度超差

::到底是在兇什麼勁的??

 

0.gif4.gif0.gif2.gif

::天氣超冷的!!我絕口不提希望夏天趕快來,因為夏天來了我一定又會希望冬天回來!

::怎麼大家都跑去交換學生了啦?

::美國、澳洲、法國,哦!!!多好!我也想交換學生一下

::結婚後就更不可能了

::((大嘆氣)))

::不過今天結婚滿三個月,好妙的感覺!三個月了~

::外商公司福利真的超好的!!

::我也想去沙巴員工旅遊...

 

0.gif4.gif0.gif3.gif

::明天兒童節,小朋友今天都帶著學校送的麵包禮盒

::為什麼兒童節要送麵包???

::我們這鄉下地方也有精品店咧!!!

::看到一雙鞋竟然要4900

::老闆娘說,專櫃要賣2萬多啦~~

::醬就是很便宜的意思嗎?

::果然我是窮人...

::我們現在的目標是要存錢度蜜月,OK??

::我想我是感冒了!

 

0.gif4.gif0.gif4.gif

::兒童節!!今天來上課的小朋友一定很不樂~

 

0.gif4.gif0.gif5.gif

::超無聊的星期天..應該去花蓮走走的!

::晚上在會所有愛筵,我們做的南瓜焗烤好吃到爆炸了!!!

 

0.gif4.gif0.gif6.gif

::陪陳阿姨去鳳林簽約,中午一起和從美國回來的月霞阿姨夫婦吃如意亭~

::混血兒真的很可愛啊!

 

0.gif4.gif0.gif7.gif

::我的強強滾真是我教學生涯中最大的喜樂與安慰!

::今天嘰咕比班上有一個學生第二次耍脾氣,趴在桌上哭還踢桌子椅子什麼的,我真的很想把他打下去!!!

::幸好公公很冷靜

::我跟嘰咕比都很生氣很無奈

::真的不要寵小孩!!((跟自己講))))

::訂了麗星遊輪我超開心

::晚上和JU夫婦講了一個小時的SKYPE,笑翻天了我

::要趕快去買視訊,視訊好有趣!!!!

 

0.gif4.gif0.gif8.gif

::帶了三個學生去驛棧吃東西

::啊!才5個人就1200多

::貴啊~~~

::因為他們有送我們結婚禮物

::三個小女孩都很貼心,把自己最好的給我們

::嘰咕比很感動

::送小孩回家大概送了一個小時

::一下送大進附近,一下衝下太巴朗,一下又殺到大興,累史了

::希望這三個孩子以後都過得很好!!

::婆婆去照胃鏡,一切都OK~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0.gif4.gif0.gif9.gif

::晚上看了一部吸血鬼的影集,大。爛。片。

::沒有自己的電視就是這樣討厭

 

0.gif4.gif1.gif0.gif

::早上去小排,寶靜阿姨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idea

::嘰咕比很有興趣把這個idea實現在我們的教學上

::明天要去花蓮住祐青家

::然後後天要住JU夫婦家

::就是一直在玩耍的意思

::哈!!我也是有認真工作咩

::最近兩條腿都被小黑蚊or跳蚤咬

::超氣的!!!

::癢史我了啦....

 

0.gif4.gif1.gif1.gif

::霧峰青職來花蓮家訪

::雲頂山莊看夜景

 

0.gif4.gif1.gif2.gif

::林耀南弟兄家主日

::牛山超好玩的啦!!天氣熱一點還要去,一定要去一定要!!

 

0.gif4.gif1.gif3.gif

::春天義式料理很soso

::有開心的週末,讓我跟小王子都很開心迎接新的禮拜

::收到大登旅行社寄來的包裏,好有fu要去玩了!!

 

0.gif4.gif1.gif6.gif

::我的小學四年級那班真是太厲害了!!這次學校的英文考試,全班14個人,有12個已經知道分數,總共有8個100,剩下的4個都是98,整個就是我教學生涯中的得意之作!

::但已經開始擔心下一次沒有考這麼好怎麼辦...

::晚上看葉問這部片,好看內!!想去學武功了~

::不過我討厭看那種民族之間的戰爭跟無辜的人民被殺的片!

 

0.gif4.gif1.gif7.gif

::小王子帶我出去約會

::我們去吃我的咖啡

::吃到我現在很想催吐...

 

0.gif4.gif1.gif8.gif

::竟然又是星期六,日子在過真的很快!!

::我的學生被小王子罵哭

::其實小王子只是覺得學生對我太囂張了

::我要硬起來!!!!

::青少年真的是很難討好的一個年紀啊...

 

0.gif4.gif1.gif9.gif

::凌晨mc報到

::我整個是腰酸到痛醒

::要命了啊!!

::小王子本來半夜要殺到seven去買暖暖包

::但是我覺得這樣殺去太可憐了,大半夜的

::最近這兩個月覺得用暖暖包很有效哩!!

::查石垣島那霸的行程沒多久就頭暈

::不過有發現很讚的網友寫很詳細的介紹,開心!!

::晚上帶小王子的阿姨去田中央吃魚唱歌

::很妙的生活!原住民真的很有趣~~

 

0.gif4.gif2.gif0.gif

::愛妃來我的部落格看我

::很開心呀!!

::下午獎賞四年級的孩子,因為這次月考9個100,1個99,4個98,真是太棒了,孩子們!!

::我們看荷頓奇遇記

::荷頓真的好可愛呀...

::公公接下大進國小下週五母親節的表演

::呼~只剩兩個禮拜的時間練習三個班

::從零開始

::不禁又讓我想起和阿飛嫂練Christmas表演的日子

::現在我的partner換成小王子

::想到這裡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天氣是在熱哪一國的???

 

0.gif4.gif2.gif2.gif

::今天睡醒已經11點半了

::我也變成睡到中午的媳婦

::哈!!久久一次咩~

::累史了...

::天氣突然又變很冷,一下冬天一下夏天,太錯亂了!

::今天是愛地球日哦!!earth_03.gif

 

0.gif4.gif2.gif4.gif

::星期二被我罵到說不來的Wayne今天又來了

::整個人就是變成小乖貓一隻

::唉...孩子啊,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咩!!只是對老師的態度不能差啊!!

::小王子訂了票下禮拜六要帶我回家!!!

::哦耶~~我5/23還可以回家一次

::謝謝小王子...

::花枝,姑姑來了~

 

0.gif4.gif2.gif5.gif02_03.gif

::早上去花蓮的新站區主日

::遇到從越南來的弟兄們

::成靈弟兄超可愛

::我們還去奇萊亞酒廠

::很不錯的地方耶!!

::解散後章叔叔跟我們換車  panda_14.gif 

::他們開大車回來,我們開他們的小車在花蓮市區約會一下

::本來小王子想看電影,但是即刻救援並沒有上映

::白跑一躺很失望,但我們去玩保您球兒

::然後去寶雅,買了禮物給Julie

::再走路去吃野宴

::然後我要說,小羊皮+粉紅色+蝴蝶結是我的菜

::Crocs讓我失望了...我整個磨腳磨到不行!!

::小王子謝謝你!!

::回程是我開車

::差點撞死一隻貓

::還好它有閃開

::只有輪胎撞到一點點

::明天10點要補課

::但是因為今天很開心,所以I Don't Care!!panda_28.gif

 

0.gif4.gif2.gif9.gif

::晚上寫了紅榜單,趴在地上寫得腰酸背痛

::小朋友上次月考都考得很好呀!!希望這次月考也加油!!

::4月又要過完了,要領薪水了,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